24K99>正文

金科解盘:6.10黄金趋势仍未改变,随时准备迎接五浪!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根据谷歌指数,今年,特别是3月和4月,“爆仓”这个词的搜索量激增。

不少人感叹,“爆仓时时有,今年特别多”。

在连巴菲特都高呼“活久见”的魔幻2020年,行情屡屡反转,能做到像Bill Ackman一样精确抄底逃顶的,确实只是市场的极少数。

更多人是这样的状态:1月逃过了美伊冲突的“黑天鹅”,2月却躲不了蔓延的疫情;3月抓住了黄金破位的大肉行情,却被深套在股市,还没喘过气又突然撞上了4月负油价的冲击。


虽然说,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但是这种痛苦经历,我也希望每位交易者都希望能免则免。


从黄金目前的走势来看,是不是感觉有点似曾相识?

黄金昨晚周二一度上涨至1720附近,达到了上周6月5日二浪反弹高点,虽然说我周末文章中以及本周的文章中都提示过黄金这波涨幅会到1700-07区间,但是不意味着会在1700-07区间来布局空单,这点我也在文章中给大家说过,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跑来问我,“提前做了空怎么办?要不止损“之类问题!

首先给大家打个镇心剂,黄金目前我依旧是看空。在二浪高点1721附近没有被破位之前,空头趋势依旧是没有改变,无非就是点位的差别而已。

但是,我不能保证走势就一定如我所愿,保不准也会上破1721,大家开仓了,也要记得随时带好止损,避免一意孤行。

如果说非要我说开仓点位,我是建议在1717-20附近来开仓布局空单,因为很有可能1720就是这波回调的高点,如果确认下跌,这波下方目标肯定是要比四浪1670还要低,暂时先就不说了,届时我也会提醒大家的。


原油虽然我本周文章中提示过想要开仓布局空单,但是一直没有给到41.0-42.0机会。

昨晚最低是下探至37.0附近,目前有所回升位于38.0附近关口徘徊。

如果原油一直还是徘徊在低位,没有向上回补41.0-42.0的意向的话,可能我们原油空单要提前开了。

上方0.382位置38.6,以及0.236位置39.3,可以考虑先轻仓介入,止损前高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