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如期破位拉升美盘继续多,原油仍保持低多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中很多人一直忙于探望着别人的情况,而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处境,似乎别人的情况承载了自己的悲伤喜悦,却不去认真思考行情。放下焦躁,放下不安,放下左顾右盼,把专注还给自己,把思考留给自己,只有心沉静下来,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


  日内黄金多头呈现温和上行,震荡偏强!1721承压迟迟未能走出方向!美盘临近,黄金突破1721前高,短期形态构筑震荡阶梯式上行格局,且1721前高已成多头进一步上行的反向支撑位,接下来黄金还将继续向上突破,午间已经说的比较清楚,黄金给到1715一带直接做多,盘中布局的多单也是成功拿下利润。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没有太大的变化,目前日线方面延续了前期的反弹,打破了近期多空无延续的格局,形成了低位双阳反弹同时带动着均线指标开始上扬,四小时方面一路连阳拉伸,打破了浪型结构,直接回到二次高点下跌口,但回撤的也比较快,上方短线压力日高已经突破,下一个压力位在1729附近,也就是这轮跌幅的0.618位置。同时,日线的下行趋势线压力在1732-33附近,这里是日线的强压位,在此区域我们才去考虑空单。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显然目前的盘面价格是连续性的拔高,每一轮回踩也美元跌破起涨点的情况,这就不能简单看涨下跌的反弹修正,而是出现时间和力度的结合,进入偏强节奏,目前行情连续的反弹动作已经偏离修正形态,盘面价格有前面的震荡走低,进入反弹阶段,那么低多参与是当下的首选。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1718-20一带直接多,目标看破30一带,上方测压1733-35一带短空,目标看7-9美金左右的回撤空间。


  昨日欧佩克+减仓协议获得延期,但昨日市场并没有继续走高,反而冲高至39.0一带开始回落,日线方面延续了周一进行了修正,在强势行情中下跌无延续且守住10日线上方震荡就很难改变强势趋势,操作上还是找点位继续跟多。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4小时局部陷入震荡,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特别是昨日的拉锯震荡区间。来回震荡中转换。并没有走出较明显的多空趋势。短线图暂时处于钝化阶段。由于这波底部上涨持续性比较长,中途并没有进行回调。所以短线会加大这种停顿修正的频率。虽然暂时还没有见顶信号。但横向修正的时间也会拉长。以时间换空间。毕竟连续的上涨之后。多头量能有所衰竭。谨防后市冲高回落的走法。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6.6-36.8一带短多,目标看38.0上方,上方测压38.8-39.0一带空,看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