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多头逐步企稳多头思路不变,原油震荡区间布局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的拐点总是不经意间现身,它吸引市场太多的贪婪,也令恐惧展现于市场。大跌后不敢做多?大涨后不敢做空?调整不敢做趋势?除了恐惧还是恐惧。很多人的思维总喜欢停留在曾经,瞻前顾后,畏畏缩缩,定下了成败!在每一段的震荡中突破,它注定会留下一批投资者,也会造就一批投资者。价值与周期的正确判断仅仅是辅助,思维才决定了是否会成功!


  日内黄金整体依旧还是熟悉的偏强运行,早间回撤至1727一带后快速反弹,目前在1735一带,早盘策略中已经明确说过1730-32一带直接做多,我们盘中也在此位置完成了进场,目前小幅获利中,依旧还是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欧美盘继续上看即可。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昨日强调过浪型结构遭到破坏,行情如期整理之后破高延续,目前10单位均线就是多头强弱临界点,强势行情,回踩空间小,且能快速收复。中轨就是分水岭,回踩不破单边上涨仍延续,回踩下破就会转为震荡修正。再重新启稳,整体趋势仍处于短线单边多头,日内的操作上顺势跟多即可。


  大级别周期上黄金的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每一次的大幅回撤都能很轻松的弹起来就说明市场依然看好未来继续上升,毕竟价格是不会说谎的,剩下的重点无非就是高点什么时候拿下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是保持低多,因为要防止爆发上涨破位出现。


  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持有早间的多单,空仓的回撤1728-30一带短多,目标看1740上方不变。


  原油方面凌晨发力上升,但不同的是到目前来说回撤的幅度太大了,上涨形态当中回撤的过多就会失去再度破高的动能,也会陷入震荡形态,另外四小时方面进入收敛形态,今日预计还是反复的阶段,不会走特别强势的单边多头。.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方面处于多头趋势中的短暂整理修正,且日图已持续了三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目前的收盘仍不具备打破整理僵局,日线我们继续看震荡即可,4小时昨日探高至布林道上轨附近承压收低。从K线结构来看,探高回落的收盘。显示短期暂时无力破高,加之布林道的收口,短线进入震荡拉锯。短线暂时维持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看震荡,上轨阻力在昨日高点,下轨支撑则在37.0.短线留日40.0-37.0的区间破位,不破之前先在区间内做震荡。


  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7.4-37.6一带短多,目标看39.0上方,上方测压39.5-39.7一带空,看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image.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