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继续围绕底部做多看爆发,原油低位不追反弹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车会开,人会走,不是所有的交易都有结局,也不是所有的趋势都值得期待。泰戈尔在曾经说过:“当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所以,没必要为过往行情而哭泣,你应该深情的拥抱当下的美好。那些不属于自己的拥抱,连伸手都是多余。


  隔夜黄金出现加速下跌,触及上方1745一带强压后一路开启回撤,一个到v反转走势又一次让明确的多头行情回归到原型,而今日市场1722作为前期市场中多次测试的强弱分界线的中轴线,结合日线布林带的持续横盘状态,1722仍是短线强弱分界线的位置!守住1722多头仍具备向上逐步测试前期盘中高点1745-1755和1765区域的阻力,若1722实体破位,则需要果断调整思路。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昨日日线探高回落收低,探高不破高,在1745一带构双顶回落,横向整理时间较长,最终尾盘时段在高位摔回,但终还是没有去走一个破底的动作,拉锯震荡格调未改。短期暂时走不出单边。日图连阳上涨后转阴回撤修正,日线继续看高位修正,


  4小时慢涨后伴随一根大阴线回撤,回撤的空间较大,且昨日在1745横向整理时间较长,最终突破未果承压回落,隔日开盘在1727下方。短线图看似还有进一步回撤空间。但是美元仍表现极弱,实在不好判断这波回调的延续性。加之均线系统走得比较凌乱。单边延续性不足。震荡反复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阴阳循环震荡走法出现,操作上尽量是卡点操作,超短线应对。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22-24一带短多,目标看1735-40一带。


  原油方面40关口的双顶格局下,昨日市场破位走弱,消息面的刺激和高盛隔空喊话下调油价预期,早间开盘原油直接走弱,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贴着10单位均线单边弱势下跌,上周五击穿19.20后反抽此位再次承压,此位压力在10单位均线处。短线不收复此位,小周期还将延续弱势,后面要想止跌,预计也要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形态,或者说消息面的利空改善。目前还未完全出现。所以还需要耐心等待,短线目前弱势下行当中,看空不好追空,低位追单,目标不定,稍有反抽也容易洗损。亚盘开盘急跌,就要留意欧盘的反抽。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35.6-35.8一带空,目标看34.0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image.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