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天泽6.12隔夜油价大幅走低,日内有回调整理的需求

文 / 彭天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彭天泽6.12隔夜油价大幅走低,日内有回调整理的需求

周四油价跌逾8%,创下4月下旬以来最大跌幅,经济复苏前景的隐忧拖累股市重挫,同样令原油从史无前例的负值大幅反弹的走势岌岌可危。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升至纪录新高,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升至5.381亿桶,创1982年有数据以来最高;并且有迹象显示美国一些州可能出现第二波疫情,这些都令原油市场承压。


上图为原油的一小时图,原油日线大幅走低,因受到经济复苏前景黯淡的带动,盘中连续跌破几个整数关口,表明市场恐慌心理严重。技术面MACD属于金叉开口,RSI运行在低位有向上反弹的趋势,总体来看,日内应有一定的反弹修正。

操作建议:上方36.4——36.7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35——34.5

下方34.8——35附近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36——36.5

最近油价走高,促使生产商重启生产,抵消了产量下滑对油价带来的一些正面影响。油价走向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恢复生产的程度和速度。周四,对重启经济最为敏感的股市拖累市场走低,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200万,得克萨斯州病例连续第三天上升,这让人们担心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