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将开启变盘窗口,波段高空开始进行!现在开始跟上操作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即将开启变盘时间窗口,波段高空开始进行!现在开始跟上操作!


  人生惊喜或挫折是一波接一波,每天迎接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拒绝频繁操作,拒绝锁仓,拒绝把单子套着,拒绝追涨杀跌,辰逸凛一向稳扎稳打,把握行情,给出的单子进可守,退可攻,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可见选择很重要,真正做到大行情有大利润,其实都知道稳健布局,何为稳健,如何稳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实力不容置疑,有想要获取稳健指导课单线辰逸凛获取,一对一指导,为你排忧解惑!


  市场方面:上一交易日周四,欧美股市暴跌,道指跌近7%,美元指数创下4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因美联储黯淡经济前景和股市抛售,商品货币澳元、加元兑美元跌幅居前。金价冲高回落,国际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744.73美元/盎司,尾盘收于1727.70美元,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投资者急于出售黄金以换取现金以弥补其他地方损失。


  美国股市创下12周以来最大跌幅,受经济前景担忧影响,股市的上涨势头戛然而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一度下跌7.1%,30家只成分股悉数下挫,标普500指数下跌近6%;最近几周飙升的航空,邮轮及旅游股在抛售潮中首当其冲;KBW银行指数的金融权重股暴跌9%,能源股追随油价大跌走势。


  尽管大部分股票被抛售是由于近期上涨行情时的疯狂买入,但鉴于越来越多迹象表明美国某些州可能陷入第二波疫情,股市人气转差。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然居高不下,凸显疫情对经济的长期挑战,此前一天美联储也公布了暗淡的经济展望。目前来看市场人气谨慎了很多,刚开始我们获得的数据显示经济重启效果很好,而现在一些消息让我们感觉或许经济重启的步伐至少要暂停一下了。

  技术面上:6.12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我们给了两个布局,一个是短线,做多必须回踩1721后才能多,最终盘面价格回踩1721后拉升到1745;另一个就是波段,围绕1740放空,我们在1732,1735,1740分批入场三次空,当前盘面价格报价在1724位置,空单拿到不错利润空间,当然这只是起步阶段,空单利润目标我们可以看到在1680/70附近,继续持仓。对波段空的布局主要基于几点:


  1、首先,上一交易日我们就有提到,日线结构上出现三阳连续,这在四月中旬开启震荡后,第二次出现达到三阳的情况,多空极少能表现出持久的连续性,这也是震荡行情特有的表现;同时日线短期均线继续走平,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位置,盘面价格依然没有出现单边形态;


  2、其次,在整个大震荡的区间,基本维持在四个交易日左右保持循环换手的局面,上一交易日就是反弹的第四个交易日,是一个时间窗口,随着盘面价格如期转阴,有效验证了我们的判断,波段空单开始走出利润空间;


  3、最后,上一变盘点1670是以探底回升来收尾;本次冲高1745形成冲高回落,那么这个冲高回落就是本轮反弹的收尾,也就是说1745就是本轮反弹的高点位置,在确立趋势节奏的情况下,继续保持高空是必然,本交易日关注1730到1735区域*做新一轮空单入场。

  6.12黄金日内交易参考:


  波段关注1730/35区域机会,继续放空入场。而上一交易日在1732,1735,1740入场的波段空单可以继续保持持仓即可。


  *点:1730,1735,1745;支撑点:1720,1715,1708


      原油方面:原油如果此前在37上方盘整时还不能确定波段下跌的开始,那么昨日的暴跌就是最好的证明!当前进行的是日线级别的第一波下跌,也是日线级别调整的开始,而在4小时级别上当前的下跌是第3浪,也是最强势的一笔下跌,预计行情在33附近,也就是前期盘整平台上方会获得支撑,然后行情开启4浪调整,震荡后最终还将继续下行,目标还是此前的盘整平台内部!

  今日短线来看,原油早盘强势下跌,日内跌幅达到2美金,那么早盘再次下跌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我们等待行情反弹后再参与空单,短线上方的压力位置是35.5和36.2区域,日内反弹至此区域后还可以继续空!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实盘现价单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