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非著名分析师:黄金原油交易盈利心态篇

文 / 天安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市场上,行情走势千变万化,稍有不慎就会掉下万丈深渊,永无出头之日,所以把握好行情,分析好走势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名顶级分析师,责任就会更加重大,不仅要提前掌握行情走势,还要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分析建议,而对于单*骑马的投资者来说,他们为什么老是赚不到钱,原因有以下几点:

  

  1、资金量小

  

  资金是船,市场是海,船越大抵抗海上的风险能力也就越大,如果投资不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2、止损没带好

  

  很多朋友在做投资的时候,对于平台的不熟悉,认为有老师带,止损带不带都无关紧要,这是最致命的错误,就算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兵去打仗,不管经历多少,都会万分谨慎,容不得一丝放松,金融市场同样如此,做单不带止损,面对突然的行情波动,亏损就会无限扩大,最终爆仓,所以提醒各位投资者,止损千万不要忘记带上。

  

  3、太过贪婪

  

  金钱的诱惑对于不理智投资者是非常致命的,面对不断跳动的数字,他们眼睛都忍不住发红,头脑发热,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这点真的非常可怕,而最终的结果只会导致金钱离你越来越远,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心态很重要,投资一行要学会见好就收,赚了钱就出,不要老想的获取更多利润。

  

  4、被动影响

  

  市场行情收影响的因素太多更是如此,首先是美联储加息的次数和量级,但是这个加息次数和量级,美联储都要根据经济运行和数据得表现衡量做出决策,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美国经济在逐步向好趋势,同时失业率相对稳定,但是可以肯定一点那就是大宗商品在市场行情上有大级别的波动,周期和节点,就是在于数据关键期,这个可以在数据关键期,可以有效根据数据提前预期做分析和答案。因此对于行情的分析和指导,我们就需要专业的分析师为投资者指明道路,帮助投资者减少风险,获得更大利润。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你需要更专业更负责的导航,免费技术指导]

  

  

  如果您在黄金原油投资中仍处于迷茫之中,可以找本人获得指导,多一份建议就多一份参考,实时在线指导微信:157337995 

  

  文-天安点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