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祝月园6.15黄金震荡短线高空低多附行情解析策略

文 / 祝月园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祝月园6.15黄金震荡短线高空低多附行情解析策略


  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祝月园


  人生有两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学会选择,二是要学会放弃。我们的命运,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放弃不是认输,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种更重要的选择。不懂得放弃,就做不出选择。选择与放弃,就是决定命运走向的十字路口。


  【祝月园——日内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黄金因美元的整体偏弱状态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745附近,后半周行情虽有回修但整体回修空间不是很大,最终周线还是录得一阳线,阳线实体贯穿突破5、10周均线,这与前一周阴线跌破5、10周均线,形成强烈的反差。依照上周K线形态,短线行情是有回弹可能的,而前一周大阴线空头力量并没得到延伸释放,且上周回升走势极为异常,所以如此异常的周线状态,也给本周行情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风险。本周下方依然着重关注5、10周均线支撑测试,如果行情能够返回其下,则视作为短线行情的调整再启动。而如果一直居于其上震荡,则短线行情将不好预判,对于操作上也极为不利。


  日线结构上,上周行情翻上日均线带上方,后半周两日虽有回修,但最终还是收在均线带上方。目前日均线是交叉向上的,可能会给短线行情继续带来回弹动能,且上周四、五的调整也未跌破20日均线1720,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会支持行情有所回弹的。但是也要考虑到目前黄金回升动能从何而来,结合上周美指的走势状态,黄金的偏强状态是显得相对独立的,并非围绕美元波动来进行的,而当前美指也显现回弹预期,黄金却依然坚强居高,这也就给未来黄金的走势判断带来极大的辨识难度。如果黄金是凭借当前市场对于美疫情以及暴乱的预期影响而出现的回升,那么这基本面的影响又如同一颗*,随时可能会因基本面的转好,市场情绪突变,而丧失进一步上涨动能。同时技术上黄金也并不支持这种极端的上涨状态,上周后本周一直居高,但又拿不下前期的高点位,也表明技术上是缺乏实际有效的回升动能跟进的。


  结合各周期的走势状态,以及本周初基本面相对清淡的状态,周初黄金大概率还是会以居高震荡的状态来运行,但本周消息面还是较多的,结合当前黄金的居高震荡,基本面的风险也是务必要加以防范的。综合来看,周初黄金暂以居高震荡来看待,还是倾向于看调整回修,因为这不仅符合技术上的需要,对于未来走势的发展也会很有利,同时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走势适合进行参与,而如果一直居高,对于多空操作都是很不利的。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740-45一带压力,下方重点依然还是1722-20附近支撑测试,短线暂时可继续围绕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如果周初出现破位的情况,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策略调整。


  ①日内下方若首次回撤至1722-20区域,激进可轻仓搏短多,目标看1728-30-33回弹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40争夺情况决定去留。


  ②日内若回弹测压1740-45区域,激进可再轻仓短空,目标也继续先看1733-3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26/25、1722-20再做减仓。具体通知布局以月园实盘布局为准!


  【祝月园——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要么选择向内“自救”,要么选择向外“求救”。


  前者需要你不断学习,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这是一个漫长的自我学习之路。


  后者就是,跟随一个经验丰富、可信任的老师,借用老师的经验与技术。正可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拿来主义”可以让你更快上道。


  月园秉性诚信合作长久合作的原则去指导每一位学员。最近行情大好,定个目标,稳健操作。等待也是一种损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祝月园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祝月园macd1866,为你解单解锁。


  文:祝月园指导微信macd1866,本文由祝月园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