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丰轩:黄金承压回落高空低多参与,原油关注缺口36.5

文 / 赵丰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周因美元的整体偏弱状态持续震荡反弹,最低1677附近,开盘价几乎就是最低点,周内迎来大幅度上涨,一度测压至1745附近,后半周行情虽有回调但整体空间不是很大,最终周线以一根带上影的中阳线收盘。

  

  技术面,日线结构上,上周行情翻上日均线带上方,后半周两日虽有回调,但最终还是收在均线带上方。目前日均线是交叉向上的,KDJ金叉继续上行保持,可能会给短线行情继续带来反弹动能,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短线止跌,目前处于短期均线及中轨上方偏涨运行,整体上反弹还有空间的,上方关注1742-45一线压力,下方短线关注1722-20一线支撑,操作上先以震荡高空低多对待。

  

  6.15黄金参考建议:

  

  1720-22附近多,止损1717,目标1730,1738;上方1742-45一线承压择机布局空,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提示为主。

  

1.png

  原油上周走了一个回调的走势,今日早间开盘小幅低开后直接走回落,短线来看弱势行情比较明显,下方关注34.4-34一线的支撑,支撑不住的话就看一波31.3的支撑了,日内我们还是先关注34.4一线的支撑即可,上方*关注36.5一线,日内操作上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对待。

  

  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黄金原油每天带单指导,欢迎各位咨询,一对一指导,在指导中学习技术,在操作中稳健获利,实现投资真正的价值。

  

  文/赵丰轩(指导微信:zfx18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