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5周一最新晚评恒指纳指德指黄金原油/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晚上好!用心写好每一篇建议!希望您能从中受益!李云每日期货精准超过20单实时现价单策略指导,平台手续费、保证金低,无隔夜费,出金30分钟内到账,安全可靠!欢迎您的咨询!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日股跌至近三周低点,因担心第二次疫情潮

日本股市周一跌至近三周低点,因市场对全球新冠疫情新病例激增的担忧,给人们希望从冠状病毒驱动的全球衰退中迅速复苏泼了盆冷水。基准日经指数暴跌3.47%,至21,530.95,为5月27日以来最低,跌破200日移动均线21,755的关键支撑位。在日经指数中,有5个上涨板块,219个下跌板块,周期性股票领跌。

中国股市:沪指午后走低收跌逾1% 医疗保健、医药板块逆市走强

上证指数早盘震荡整理,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一度涨超2%,午后两市股指全线走低,上证指数跌超1%,创业板指涨幅缩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02%,深证成指跌0.53%,创业板指涨0.58%。盘面上,医疗保健、医药、农林牧渔、商业连锁等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餐饮、半导体、有色、家用电器等跌幅居前。


☆汇市: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导致风险敏感的货币下跌,美元上涨

周一美元上涨,而大宗商品货币下跌,因避险情绪主导市场,这部分归因于北京又有新增确诊病例且周末美国确诊人数大增,引发对于新冠疫情二度暴发的担忧。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2%。澳元兑美元下跌了约1%,纽元兑美元下跌了0.7%,都创下了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但尽管市场出现避险情绪,避险日元兑美元并未大幅走强,报107.28。


欧元债市: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下跌,市场聚焦第二波疫情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一盘初接近三周低点,市场聚焦于新冠病毒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股市周一再度受挫,而避险公债则受益。在欧元区公债市场,德国公债收益率结束了数周来相对于风险较高南欧公债上升的局面。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接近三周低点报负0.47%,下跌2个基点。意大利的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降1个基点,至1.41%。上周五,评级机构惠誉确认西班牙的评级为“A-”,德国的评级为“AAA”。

☆国际油市:油价下跌,因新冠病例数增加引发燃料需求疲弱疑虑

油价周一下跌,美国原油跌逾2%,因美国新冠病例数增加,引发第二波疫情爆发的疑虑,这将令燃料需求复苏的步伐承压。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66美元或1.7%,报每桶38.0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1美元或2.2%,至每桶35.45美元。


☆全球金市:金价微跌保持窄幅波动,第二波疫情担忧令股市承压

金价周一微幅下跌,在窄幅区间内交投,对于北京爆发第二波新冠疫情的担忧削弱了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兴趣。现货金跌0.2%至每盎司1,725.90美元。美国期金跌0.3%至1,732.50美元。上周金价上涨2.6%,录得4月10日以来最大周线涨幅。“经济目前表现不佳,疫情出现反复,而且是低利率环境,我认为黄金仍受追捧,”金融服务公司AxiCorp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但是,我们需要美联储或各国政府的重要政策投入,以增加第四级刺激,让黄金反弹得更高。”

☆金属期市:基本金属大多下跌,忧心爆发二次疫情

多数工业金属周一走低,围绕中国可能爆发第二波新冠疫情、从而打击当地金属需求的担忧加剧。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跌1.6%至每吨5,692美元,自日内稍早的深度跌势中小幅回升。上海期交所主力7月期铜合约收低0.9%%至每吨46,280元人民币(6,521.71美元),盘中稍早曾下跌1%。LME期铝跌1%至每吨1,568.50美元,期镍跌1.5%至每吨12,470美元。沪铝涨0.3%至每吨13,605元人民币,沪镍跌1.2%至每吨100,290元人民币。


2020.6.15周一最新晚评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6:恒指日内整体继续震荡走弱,目前4小时级别三连大实体阴柱下跌,日线级别有望破位38均线形成死叉,晚间恒指考虑在上方23750-23780空,止损23800,止盈看24650;

小纳指06:目前纳指15分钟死叉破位下跌,建议9500-9530空,止损9545,止盈看9430;

德指06:30分钟级别上方承压38均线阻力,建议德指11830-11850空,止损118870,止盈看11750;


商品方面:

美黄金08:黄金今日大幅破位下跌,目前4小时级别已破掉38均线支撑,建议黄金晚间考虑继续空单思路,建议反弹至上方1717-1720空,止损1722.5,止盈看1705;

美原油07:当前30分钟级别死叉向下,建议原油现价35.30-35.50建议空单入场,止损35.75,止盈看34.50;

天然气07:天然气目前30分钟级别虚破38均线阻力,建议现价1.734直接空单,止损1.770,止盈看1.700;

铜07:日内铜已如早评所料破位4小时级别38均线支撑,建议晚间继续高空思路,上方2.5530空,止损2.5630,止盈看2.5300;

以上操作策略建议,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建议具有时效性,行情变化多端,更多实时策略直接咨询李云!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20:30: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加拿大4月制造业库存

23:00:美联储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李云撰/Fx168/第一黄金网/汇通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解决疑难杂症。

文/李云解盘——唯一指导微信cwkxw888。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