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铭鑫;初请携两大央行利率决议来袭,震荡区间走出续等待

文 / 翼盟胜鼎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们主要做的是紧跟趋势,跟随节奏,在交易的道路上,不管你昨天是盈利还是亏损,需要的是一个坚持。放弃,意味着从零开始;坚持,代表仍有希望。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去找原因,找方法。一切痛苦,均来自于改变。你的痛苦是因为:时代在改变,你却一成不变,生活如此,交易如此。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你要想做的更好,走的更远,那就是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做好更多的准备,在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的配合下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昨日的盈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美国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有129万美国人申领失业救济金,低于前一周的154万人,意味着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连续11个星期下降。此事件料将对黄金的波动有所影响!


  


  黄金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周三维持震荡V字走势,周三亚盘交易时间金价一度形成短线围绕1725一线盘整表现,并未形成明显短期单边延续动能,进入下午盘随着欧盘开盘金价受美元走强和疫情研发的好消息影响,现货黄金自1728附近回撤,短期震荡回落形成短期低点支撑位横盘1722一线,欧盘交易时间金价持续扩大回落幅度维持偏震荡回落下破1720关口,最低触及最低至1712.75美元/盎司,随后触底反弹,短期开启震荡上行。美盘交易时间金价延续短期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729一线,周四凌晨金价逐步维稳于1725上方,形成短期支撑位价格上方偏震荡维持,最终收于平盘附近,短期金价震荡趋势维持并未表现明显多空单边波动动能。


  



  日线录得下影线较长十字星,当前金价仍维稳于日线移动平均线支撑位价格上方,短期回落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表现积极,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成粘合形态,MACD粘合金叉,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反弹再度维稳于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上方,短期回落仍面临较为密集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影响,日内回落仍较难形成空头趋势维持。短期区间维持及区间上移将进一步巩固主要多头趋势。日内谨慎维持偏多区间操作思路,关注1730-1720-1710区间,在区间没有突破前高抛低吸。对黄金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


  


  操作上谭鑫晟分析,近日黄金行情反复,金价来回跳跃,多空毫无延续性,操作上我们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早间可以先空一波,1729-1727区域布局空单,止损目标1723-1720区域,破位持有下看1716-1712-171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今日黄金下方先关注1720关口支撑,支撑有效可以布局多单,目标看至1728-1730区域,破位持有上看1733-1740-1745区域,破位持有


  


  3、若是今天1720关口支撑失守,黄金将还会去下探1716-1712区域,在此区域只要黄金企稳就是多头发力时,我们可大胆干进多单,目标1720-1725-1730区域,破位上看1733-1740区域;


  


  4、上方首先关注1730关口的*,1730关口已经冲刺几次都没有冲破,说明其阻力比较强,今天黄金上行再次受阻此位可布局空单,目标看至1722-172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716-1712-1710区域;


    国际伦敦金、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目前徘徊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双线粘合,能量柱在零轴线上若隐若现,布林带三轨走平,均线交织,指示黄金多空焦着,整体围绕在1700上方震荡;那么日线上方首先关注的就是近期涨势的压力位1745一线,该位置多次冲高未破,却娓娓回落,表示黄金涨势得不到延续。那么下方留意的是1700关口的支撑,也是布林带下轨支撑位,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王铭鑫认为还是在1700-1750区间震荡。黄金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整体徘徊在布林带轨道中,均线凌乱;KDJ金叉有超卖现象,随机指标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涨势难以延续,谨防高位回落风险,上方先留意隔夜高点也是本周的高点1735附近阻力,破位将去试探上周的高点1745一线,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跌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6-17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2-1710一线支撑。 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死叉,随机指标勾头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目前布林带三线向上,均线多头排列,指示原油回撤力度不强,接下来将有望继续上行;K线连续三天收阳,收复了本周的跌势,下方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点位仍然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连续两次未破该位置支撑,再加上消息面利多的影响,证明该位置较强,后市还是偏上行;上方重点还是关注40.4的压力位,破位该位置阻力,则有望继续走强,进一步阻力在41.0附近,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原油4小时来看,V型反弹;KDJ高位初步结成死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短线涨势不足,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回撤之势,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37.0一线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35.0附近。由于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MA5和MA10依然是金叉的向上,均线整体还是偏向多头排列,上方关注上轨阻力39.5附近,也是隔夜的反弹高点位置,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王铭鑫认为日内偏向震荡回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9-39.2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6.5-36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策略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 王铭鑫再次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我们要做的就是那十分之二!     

                                                                                                                                 

                                                                                                                                   

    资金管理是交易系统的核心内容之一,其本质就是风险管理。潜在收益与风险对等,这是金融市场的核心逻辑。追求较高的盈利目标,必然面临较大的风险。交易贵在长久,交易操盘应追求攻守均衡。所有的爆仓和重大损失,都是重攻轻守的结果。资金管理主要涉及建仓、止损止盈、加仓减仓等方面。这里仅就建仓略作说明。假设你用一个1000美元的账户做国际黄金(XAUUSD)保证金交易,当前市价是1390美元,你考虑把止损设在创新高后回撤前低1381美元的下方即1380美元的位置上,目标价位考虑新高1440美元下方,按照单笔2%亏损法则(经典交易着作通常建议1-2%,小资金可酌情上调),你可以承受的亏损金额是20美元(1000美元×0.02),这样你只能以市价1390美元建立0.02手的买多仓位(20÷10),盈亏比约5:1。如果你以1385美元的价格设置限价买单,仓位可以设0.04手(20÷5),盈亏比1:10左右。当然,你也可采取固定仓位法,在一段时期内每次下单使用稳妥的固定仓位。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ymsd0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