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整体弱势偏空 1730直接空!原油高位回落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持稳,因新冠忧虑重燃和美联储将保持低利率的前景;金价周三几乎没有变动,受对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将在近期维持低利率的预期提振,但美元走强抑制了涨势;尽管美元坚挺和美国股市盘初走强令黄金承压,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预计短期内将不会加息的事实,美元也受益于避险资金,这打压了黄金的涨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国会议员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在冠状病毒疫情得到控制之前无法全面复苏,美联储将动用"各种工具"来缓冲疫情对家庭和企业的影响。周三(6月17日)纽市尾盘,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17美元,刷新日高至1730.22美元/盎司,受美股尾盘疲软,以及对第二波病毒感染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将在近期维持低利率的预期提振,不过美元走强抑制了金价的涨势。

  

  黄金昨日再度多空走了一个循环震荡,早间亚欧盘小幅冲高触及1729一线受制回落走低,午后价格连续下行破位1720一线颈线位支撑后迎来加速下行,美盘前价格在1713附近企稳震荡回升,最终晚间迎来震荡回升突破1720一线阻力延续上行走高,价格刺破早间高点触及1730一线强势收盘,日线继续以震荡十字报收,价格走了一个探底回升洗盘,近期价格在1710-1733区间来回震荡运行,多空均难以走出突破,不过从整体来看价格仍然属于阻力偏空形态,上方1733-1740区域成为近期重要阻力位,在此位置下方运行时间越长,多头上行压力越大,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区间逐步收窄,MA5/MA10均线金叉小幅收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上方附近粘合走平,KDJ三线金叉缓和收口走平,黄金日线行情表现震荡;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小幅收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缓和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收口粘合走平,绿色动能完全缩量,KDJ三线转金叉上行,金价短线行情表现震荡,日内以区间内高空为主谨慎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1730-1733空,损1738,目标1715-171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6月17日国际能源署(IEA)上调对2020年石油需求的预估,且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幅创纪录,据船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伊拉克6月迄今石油出口下降8%或每日30万桶,表明这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更加接近履行减产协议的承诺。但油价也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围绕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的担忧拖累。上周美国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385.7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426.7万桶。全世界似乎不可避免发生病例小幅上升和局部爆发案例。鉴于全球刚萌芽的复苏还很脆弱,油市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对相关消息不那么敏感。受美国经济复苏与战胜疫情希望的推动,日内美油回升至38美元/桶上方;不过,由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受到天气影响,导致产量下滑与进口减少,市场预计原油库存有所减少;API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精炼油库存也迎来了连续11周的增加;部分封锁措施的解除对汽油消费产生了部分影响,但仍未对工业柴油需求带来直接影响。

  

  原油昨日整体处于高位震荡格局,早间开盘价格连续回落至前日颈线位37.2附近企稳震荡走高,午后价格快速拉升触及开跌口38.8附近受制回落走低,晚间价格反复试探于37.4关口震荡收盘,日线报收震荡十字,目前来看价格连续反弹均受阻39.0关口下行回落,前期缺口附近形成近期强阻力区域,短线将进入到高位震荡区间运行,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整体呈现偏强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死叉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缩口向下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8.3-38.5空,损39.0,目标37.0-36.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