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召锡;6.22黄金暴涨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文 / 陈召锡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一颗树不再炫耀自己枝繁叶茂,而是深深扎根泥土,它才真正的拥有深度。当一颗树不再攀比自己与天空的距离,而是强大自己的内径时,它才真正的拥有高度。树的生长需要深度和高度,陈召锡洈是czxi000人的成长同样需要深度和高度!当一个人不再是炫耀,而是照耀的时候,他的生命将变得真正的富有。勤奋,成就生活之美!从业这么多年,我们与每一位投资者目标一致,都是希望大家共同的努力,共同的付出去收获回报。你们给我的信任铭记于心,最后的成败不敢夸海口,但一直是尽力而为,全力以赴的去做好每一波行情,每一笔交易。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对股票、原油、黄金、现货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上周美元表现强势,因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和流动性不足若隐若现,使得投资者重新持有避险美元,但是美联储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债叠加进一步宽松的预期仍限制美元的涨幅。受美元走强的影响,非美货币普遍走弱,不过由于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和欧元区内部就复苏基金的分歧,欧系货币明显弱于其他货币。澳元总体跌幅有限,受益于该国5月创纪录零售销售数据,且国际贸易局势出现和缓的迹象,而纽元因为新西兰创出近30年最大经济萎缩而明显走弱,且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6月决议还将扩大购债规模。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看上周一探底拉升,周二至周四基本都收报类似十字K形态,周五饱满大阳落成,也就是说多空经过几日的交战后,多头有待胜利,下周或进一步的破高上涨,1745多次受压,周一关注此位置,日K线收盘站稳于上方,则会进一步的打开上涨空间,若刺破后还是收盘于下方,则存在再度区间内反复整理;从当前形态看,是明显偏向于上涨破高延续拉升。召锡从4小时短线看:经过数日的整理,上周五有效突破了三角缩口整理区间,选择往上突破,下周依托突破口回测点1738逢低继续看涨,短期的阻力关注1745、1753、1765,强压则是周线以及月线压力1785、1790-1800;对于此图,只需关注通道的上轨位置,目前有压力转为支撑,始终支撑不破,则维持低多思路,K线上连阳一路开始上涨,慢涨之后一般有加速上拉动作,注意进一步的突破上行风险。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30-1728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国际能源署(IEA)预测,全球库存有望在未来六个月迅速减少,并且从理论上讲,2021年的每个季度都将减少;IEA预计6月全球石油产量将降至8640万桶/日,创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9日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9个,环比减少10个,连续14周环比下降。这些消息都利好油价;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收于每桶39.75美元,涨幅为2.3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8美元,收于每桶42.19美元,涨幅为1.64%。


  技术面分析;原油震荡反弹,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多头强势,接下来有望继续上行。油价K线连阳低点上移,收复了上周的跌势。不过由于布林带收口,下方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点位仍然在布林带中轨35.7附近支撑,连续多次未能破并反弹。再加上消息面利多的影响,证明该位置较强,后市还是偏上行,上方重点还是关注40.4的压力位,破位该位置阻力,则有望继续走强,进一步阻力在41.0附近,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低点震荡反弹;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布林带开口向上,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金叉延续向上,指示油价有望继续反弹。上方初步阻力在40.4关口,其次就是41.4附近的高点,破位该位置阻力增加看涨信号;下方低点上移,5日均线形成短线支撑逐步上移;综合来看,由于油价上方前高40.4区域依然有明显的压力,所以还是等待破位再继续参与多单,不然还是有回调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陈召锡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5-39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


  投资黄金原油操作心得


  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陈召锡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陈召锡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不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润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单子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这波上涨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时,又再次被深套。


  这是做错趋势之后最为忌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也许两年三年你长不大,但是总有一天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一片阴凉,你能帮助别人。即使别人离开了你,回头一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每一个投资市场的朋友做人和做交易的标准


  文/陈召锡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