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突破盘整欧盘1750上多

文 / 李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萎缩美国这边,美联储这周的资产负债表,竟然是自2月以来首次萎缩,但是负债规模仍然高达7万亿美元。美联储的负债表规模包括,美债、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及银行和州政府贷款等各种资产。然而,规模下降并不是因为美联储开始退出,而是因为美国国内正回购未偿余额减少了,同时也反映出与外国央行的货币互换额度开始大幅减少。

  

traderMaster_1592800811_267059.png

  金价猛涨至1750关口上方。美元持续走高,因此上周前四个交易日黄金维持震荡走势,且一度跌至1700美元关口附近。但是随着黄金期货净多仓跌至一年多低点,且疫情引发的二次封锁忧虑升温,部分基金经理开始重新买入,而上周黄金ETF持仓更是猛增20多吨,这推动黄金上周五迅速走高。目前金价已经猛涨至1750关口上方。

  

  今日黄金跳高开盘,早间站上1750关口一度上涨至1758遇阻回落,上方目前需要关注1758一线*,下方关注1745一线支撑,从图中可以看到1748目前已经有一个小支撑,回落1748附近是可以参与多单的,激进者见1750-51可以直接去参与多,这个是没有问题的,1743是日内多空分水岭,日内需要关注这里,欧盘若再次破高,美盘前回落咱们肯定是需要再次去参与一次多单的,若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再去做打算;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见1750-1751做多,止损1744,目标1758-60;

  

  原油目前一直在39附近震荡,等晚间美盘再去参与吧!

  

  撰稿人:李文点金(指导热线:LDW6659)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李文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李文点金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