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6.22黄金高开破位回踩再多?原油面临回调!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6.22黄金高开破位回踩再多?原油面临回调,附策略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每次行情起起落落犹如大浪淘沙,能剩下的才有机会继续赚钱,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时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时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基本面解读:

  

  周一(6月22日)亚盘,现货黄金大幅走高涨破1745阻力后扩大升势至1760附近,延续上周涨势,刷新一个月高点。全球疫情持续升温增加了全球经济延后复苏的担忧,以及美国抗议骚乱不断升级,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此外,上周五ETF黄金持仓量至1159.31吨,为2013年4月以来新高,这也给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金价整体偏向乐观看涨。

  

  6.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6.22)金价今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回踩,然后黄金再度走高,测压至1760附近,而目前依然保持这种温水煮青蛙式式的震荡回升态势。下方回踩在1745附近进行支撑确认,主要上涨原因是由于市场消息面的刺激引发避险情绪从而带动金价上涨,

  


  黄金技术面来看,当前黄金价格走势稍微偏离技术走势可预判,主要是因为市场避险情绪极端化,但是在日线走势结构上,目前价格处于高位震荡,日线指标显示上涨动能比较微妙,上涨空间也相对受限,短期可能会维持在高位进行震荡,重点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影响,短线4小时走势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升状态,布林带开口,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有往下趋势,若形成回踩形态,则价格将继续回落,在下方寻找支撑后,再次上涨,短线整体还是处于上涨行情,但是有回踩的需求,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60-1765前期高点压力位,下方则关注前期顶点转换1745的支撑情况,同时吧MA10日线1740作为防守支撑位,若回踩力度较大则关注下方1730的支撑情况。如果你在炒黄金中有遇到问题或者不知道怎么做单,不会抓点位可以过来和金茷聊聊。

  

  6.22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在1760-1765附近做空,止损在1770,回落看1740附近;

  

  2、回落1740-45附近做多,止损在1736,反弹看1760附近;

  

  6.22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6.22)油价亚盘拉升至前期高点40附近,随后目前小幅回落至39.7一线。但是原油这种拉升相较于黄金延续性要稍低,一个原油面临上方40.4的双顶压力,另外原油本身不具备避险属性,同时疫情对于油价的影响是致命的。目前金价的大涨主要因为对于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那么这种担忧将抑制油价的进一步上涨。原油多头头寸已经在上周大规模撤退,所以本周油市继续走高的概率较低。

  


  原油技术面来看,油价在前期连词触及前高40.4附近后快速回落,并且在布林线中会得到支撑后目前再次向上测40.4附近,预计在前高附近会有较大压力存在,今日早间价格在40附近就开始回落,且市场方面没有利好的推动下,本周偏向回调,早间金茷安排40上方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日内如价格再次向上测试,并且拉出成上影,那么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高空机会,止损放在前高40.5即可,下方将回踩在39、38.3附近;原油手上还有单子?不知道怎么做单?拿不准点位?可以过来和金茷聊聊。

  

  6.22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40上做空,止损在40.5,目标依次看39-39.3、38.3

  

  2、回踩下方支撑39、38.3止跌反弹可以适当参与短线多单,止损在0.3美金,看5-7美金

  

  金茷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分析师项金茷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