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趋势多头不变欧盘直接多,原油强势回踩跟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轻而易举得到的反而不被珍惜,千辛万苦得来才小心翼翼,都说努力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与年龄无关,那么,盈利是一种交易的能力,与时间长短无关!


  早间高开回落1746后冲高触及1758止步回落。1758是前期高点1765形成之后的震荡低点,今日触及回撤是承压走技术修正。目前盘面仍运行于1750之上作小幅震荡整理。蓄势待发,整体仍偏向多头。因此1740上方直接入场看涨,至少会有第二次上冲!


  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整理后的连阳上涨,带动均线指标向上,短期走出一波单边上涨趋势,配合MACD指标0轴金叉向上,同时突破了临界*点,4小时继续看挑战新高向上。布林道也在收缩之后向上张口。小周期多头正劲。短线操作顺势看多。今日支撑1745-1740.强势行情,回调空间有限,稍有回踩直接跟多即可。

3.png

  上方短期目前仍关注1758压力,破位可进一步看至1764!而下方重点支撑则是1750-1748区域,这一区域是介入多单的好机会。下方进一步支撑则是前期高点的反向支撑1744区域,若欧美盘跌破这里,走势将会转空!欧盘已经敲响警钟,拿好单子,专注账面资金,今天继续看涨1770,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对了,还怕路远吗?当然,方向错了,走的越远只会伤的越深!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740上方直接多目标看1760-65一带。


  原油方面正常开盘,在震荡走势中,目前收线在40附近,依旧是多头趋势,本周交易以回落做多为主。从周期走势来看,本周可能突破高点,迎来新一轮上涨空间,预计高点或达到48.7附近。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周初不用激进做多,暂时处于高位震荡中。


  目前短线回踩了趋势线后继续震荡走高,这个走势必然会突破前期顶部,上方阻力上移到41.9/42-44.2,操作上在39上方逢低做多,今天周初预期行情也不会太大,盘整也会给到做多的机会,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9上逢低做多,止损38.5,目标40.3/41.5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王晨王晨(官方微信:wc81889)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王晨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王晨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王晨共创辉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