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2最新恒指纳指德指黄金原油、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李云优势:每日超过20单的现价单参考,平台手续费低,平台出金30分钟之内到账,安全可靠!每日到处混单子混不了一世,不如找一个实力靠谱的老师陪伴你终身!)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的担忧带来不利影响

日本股市周一收低,盘中窄幅波动,有关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的担忧令投资者不安。指标日经指数从稍早小幅涨势中回落,收低0.18%至22,437.27点,72档股票上涨,147档下跌。世界卫生组织(WHO)周日公布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幅创纪录,其中北美和南美增幅最大。东证股价指数下跌0.23%,至1,579.09点,33个行业分类指数中近三分之二收低。航空公司类股和陆上运输股类股的跌幅最大,分别下跌1.65%和1.89%。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涨1.01% 科技股、券商板块领涨

今日早盘,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科技股活跃。沪指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拉升翻红。午后,两市震荡下行,沪指盘中再度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深证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1.01%。盘面上,光刻机、芯片、券商、消费电子、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新零售、水产品、网红经济、体育概念等跌幅居前。

☆汇市:商品货币纽元和澳元领涨,英镑突破1.24关口

美元周一在海外市场下跌,脱离上周创下的两周半高点。而风险较高的纽元和澳元则上涨,因对于可能暴发二次疫情的担忧并未浇灭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世卫组织周日报告全球新冠病毒新增感染病例创最高纪录。澳元兑美元涨0.5%至0.6865,得益于澳洲联储主席的评论,即澳元最近的升值不是问题,大流行的影响将不如第一波严重。日元兑美元基本持平,报106.92日元,距离6月初触及的一个月高位106.58不远。英镑周一升至1.24美元上方,得益于美元疲软、脱欧贸易协议憧憬以及对经济数据改善的预期。

欧元债市:欧元区公债收益率持稳,关注德国宪法法院人员变动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周一几无变动,新冠肺炎病例上升的消息支撑市场,且投资者亦冀望德国最高法院的人员变动可能减轻与欧洲央行的对峙程度。德国最高法院上月裁决,德国央行必须在未来三个月内停止按照欧洲央行的长期刺激计划购买公债,除非欧洲央行能证明其必要性,这引发了对该计划和欧元未来的质疑。但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周一对法院新任院长和法官的任命可能暗示,德国与欧洲央行的对抗可能降级。欧洲盘初,德国、法国和荷兰等评级较高国家的公债收益率几无变动。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负0.42%,距离最近所及的三周低点不远。

☆国际油市:油价下滑,对需求的担忧盖过了供给减少的影响

油价周一下滑,市场越发担心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大增恐遏制燃料需求回升,尽管主要产油国减少供给。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11美元或0.3%,报每桶42.0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报每桶39.69美元,下滑0.14美元或0.4%.两种合约上周均涨约9%,而布伦特原油期货进入逆价差状态,即期交割的合约价格高于远期合约,这通常表明供应趋紧。

☆全球金市:金价触及一个月高位,新冠病例激增提振避险需求

金价周一升至逾一个月最高水准,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增强了全球经济延后复苏的担忧,促使投资人买入黄金避险。现货金上涨0.5%报每盎司1,751.63美元,之前触及5月18日以来高点。美国期金上涨0.7%报每盎司1,764.50美元。“普遍的避险情绪正在帮助金市,我们看到与经济成长关联的货币及股市承压。总的来看,存在对于感染率上升的担忧,”CMC Markets的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市场担心经济成长前景,这当然支撑金价。”

☆金属期市:沪铜上涨伦铜下滑,新冠病例激增引发需求担忧

沪铜周一价格上涨,受惠于库存减少和智利供给中断风险,不过因全球新冠病例增加引发需求担忧,*了伦敦金属价格走势。8月沪铜收高0.6%至每吨47,470元人民币,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滑0.2%至每吨5,840美元。“伦铜已连涨了五周,LME和中国铜库存减少带来支撑。”ING分析师在报告中称。“鉴于我们目前看到的COVID-19感染病例创出单日最高,工业金属仍然面临很大的阻力。”LME铝下跌0.2%至每吨1,588美元,锌下跌1%至每吨2,061.50美元。上海市场,铝上涨0.9%至每吨13,865元人民币,镍下跌1.5%至每吨101,860元人民币。


2020.6.22最新恒指纳指德指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6:日内恒指总体是震荡走高,但是目前夜盘开盘之后,15分钟死叉向下,30分钟k线运行在38均线阻力下方,短期恒指偏空头,建议恒指晚间先考虑空单,24450-24480空,止损24505,止盈看24380-24350,晚间重点关注一下24350-24380的支撑,晚间若破位这个区间的话,继续强势看大空,没有的话,依旧晚间可以考虑在24350-24400区间低多;

小纳指09:早评给到的9900的低多策略是很不错的,日内最高涨至10038.目前短期纳指1小时级别有死叉转头迹象,建议纳指晚间也是先要考虑空单,9990-10000空,止损10025,止盈看9930-9950;晚间若纳指先大幅下跌,则关注下方9880-9900的支撑;

德指09:2小时级别38均线阻力完美承压,短线德指依旧空头很明显,建议德指12230-12250继续空,止损12270,止盈看12180;

商品方面:

美黄金08:日内黄金行情震荡走回落,晚间个人看好止跌后的黄金继续上行,建议黄金1755-1758做多,止损1752.5,止盈看1770;

美原油08:原油日内总体在40.20-39.50区间震荡,目前原油再度下跌,目前30分钟级别5日均线下破38均线死叉,短期有进一步下跌趋势,建议激进者现价39.59继续跟空原油,止损40,止盈看39.00-39.20;若晚间39.00-39.20支撑有效,则考虑在39-39.20低多;

天然气07:日内天然气震荡小涨,目前有小幅下跌迹象,建议现价1.695轻仓空,晚间博取天然气回撤,止损1.720,止盈1.640;

铜07:早评给到的2.6185的多单,非常精准,日内最高涨至2.6425,再度大赚!晚间铜继续考虑回撤后的多单,建议下方2.6280做多,止损2.6180,止盈看2.6500;

以上操作策略建议,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建议具有时效性,行情变化多端,更多实时策略直接咨询李云!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20:30: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2:00: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结语】

李云要说的是,心态很重要,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什么,然而一时的盈利也绝不是骄傲的资本,一定要不急不躁,盈利了学会放手,亏损了学会改变,而不是赌气怄气;唯有这样,才能踩住市场的节奏,做到盈利自如。

李云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今天的每一个为之努力,都是明天的得偿所愿。

李云,高级国际期货分析师,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日一对一现价单指导咨询李老师微信cwkxw888,欢迎您的“打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