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6.23黄金高位震荡,原油阶段上涨,附操作建议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6.23黄金高位震荡,原油阶段上涨,附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别让自己输在等待,败在灰心,我是项金茷,你身边的分析师朋友。

  

  6.2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6.22)金价早间高开高走,日间上方测试1760后有所修正,晚间再度拉高在1763一线,随后虽然有所回调,但是整体保持在1760-1745之间运行,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主要导致原因是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以及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引发避险需求,令金价逾一个月最高水准。虽然美元整体延续下跌颓势,但避险情绪升温也会提振美元走强,与此同时,黄金向上突破动能出现衰退迹象,因此警惕短线回落的风险。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在短线上面上涨都是快速拉升,但是在中间不断出现调整阴线都比较大,每一次的上涨后的调整显的比较急促,说明短线上价格主要是因为市场偏激的情绪所导致,然而价格却没有连续性多空交叉,显得上涨底气不足,因为避险情绪这个因素一直都是难以预判捉摸不定的,这也使得行情上涨非常极端异样,日线结构上,黄金站在多条均线带上方,技术结构来看,是存在进一步走高条件的。但是价格偏离均线较远不排除短期油回调的可能,短线4小时走势形态来看,价格均线多头排列,价格在1760附近连续收得大阴线,且高点不断子啊下降,MACD金叉但是红色动能柱缩减,KDJ三线向下,短线黄金将进行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上方关注1760-1765压力带,下方关注1745附近支撑,

  

  6.23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60-176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45附近;

  

  2、回落1745附近做多,止损在1740下,目标看1760上;

  

  6.23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6.22)价格昨日显示回调,随后震荡走高,晚间测压至41上方,经历完移仓换月的谨慎情绪影响后,原油油走势或将逐步趋向明朗化。今日早间美油延续一波冲高,测压至41.2附近后回修,目前依旧保持在40上方运行。下方回调的低点不断地抬高,让短线处于强势,但是也将进入短线趋势的末端。

  


  原油技术面来看,短线技术上已经到了一个阶段性的高点位,所以日内莫再盲目的乐观看涨。日内上方关注41短压争夺,此位基本可视作为短线的趋势*,下方关注40-39.8支撑测试,此位也是短线趋势线支撑。技术上还是期待行情能够进行一定的空间回撤,或回到40以下去找支撑,4小时走势形态上,价格在依托MA20线一路上涨,虽然价格均线多头排列,以及MACD多头排列,但是整体动能不强,KDJ处于中性,但是有往下发展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下方关注40附近支撑,欧盘中不破位,可以参与多单进场,上方关注41,42压力位。

  

  6.23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在40附近做多,止损在39.5,目标分辨看41、42,

  

  项金茷教你解套方法:

  

  1、果断按照自己设立的标准止损离场

  

  或许这种方式并不能被很大一部分投资这所接受,但这一种方式确是目前来说解套最快最有效控制资金风险的方式,为什么呢,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3种解套方式,相对于止损,其他几种方式都有太多不可控因素掺杂其中,增大了扩大损失的可能。所以如果你想实现快速解套,最好的办法还是推荐第一种止损离场,进行下一单操作,通过获利来解决之前的亏损。

  

  2、看行情不对立马锁仓操作离场

  

  锁仓,对于老手来说不陌生,但很多新手是不清楚的,什么叫锁仓呢?也就是同一品种,同等仓位,一半仓位买入,一半仓位卖出的方式操作,等行情反转立马平掉一方,并进行补仓另一方向单子,行情反弹的时候在全部平仓出局,进行盈利并解套。有一点记住,锁仓操作是不占用保证金的,但局限在于手中资金量也不能太小,并且行情反转点也不好拿捏,所以此种操作需要有强烈的判断力。否则套单是解不出来的。

  

  3、通过对冲方式解套

  

  何为对冲呢?所谓对冲,就是创建不同的投资组合,例如,当我们在操作原油单子亏损的时候,正好此时其他产品黄金有行情,我们通过买卖黄金盈利,来达到填补原油亏损的目的,等出局,套单也基本解了,简单说就是一个产品亏钱,另一个产品赚钱,以此来达到盈利目的;但此种方式同样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对于资金要求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你的资金非常小,那么建议还是不要选择此种方式,如果稍有不慎,不仅达不到解套目的,反而使你套得越来越深。

  

  金茷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分析师项金茷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