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3周二晚评恒指纳指德指美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李云每日早中晚写的建议你关注了多少呢?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留意下李云的文章以及圈内策略,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所想要的。(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加我也不会让你损失什么,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反弹收高,贸易协议虚惊风波引发短暂震荡

日本股市周二反弹收高,盘中因为美国白宫对中美贸易协议令人困惑的说法,日股一度剧烈震荡。指标日经指数收高0.50%至22,549.05点。日股一开始是跟随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涨势走高,科技股领涨,投资人聚焦于政府可能推出更多刺激措施。东证股价指数上涨0.51%至1,587.14点,33类股中有近四分之三收高。汽车零部件类股上涨1.36%,带领大盘上涨,周一此间媒体报导指出,中国政府称将把混合动力车纳入新能源车范围之内。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涨1.67% 网游、白酒、医疗板块领涨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下行后迅速上扬,三大股指相继翻红。午后,创业板指涨幅扩大,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深证成指涨0.78%,创业板指涨1.67%。盘面上,网络游戏、医疗、白酒、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猪肉、特斯拉概念、新零售等跌幅居前。

☆汇市:欧元在法国PMI公布后短暂升破1.13美元

欧元与其它货币周二走高。法国6月企业活动强劲反弹超预期,一举重返成长,令欧元获得提振。澳元兑美元升至一周高点,扭转稍早跌势;避险货币日元则下滑至六日低点。欧元隔夜波动率升至近10%,为近三周来最高。汇率剧烈震荡之际,市场也在世界各地重启经济的期望与美国疫情升温迹象之间纠结。澳元兑美元涨0.3%至0.6928美元,稍早升至6月16日以来高位0.6935,但更早时候,澳元一度下挫达0.7%。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扳回稍早跌幅报在7.0669,日内上涨0.2%。

☆欧元债市:公债收益率走高,因调查显示欧元区衰退减缓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上扬,因法国和德国的企业调查显示,欧洲两大经济体正在从新冠疫情危机低谷中恢复过来。调查显示,6月欧元区企业活动情况再次改善,因先前为防控疫情而被迫歇业的大批企业复工。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2个基点至负0.45%,进一步远离隔夜触及的近一个月高位。其他高评级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亦上扬。

☆国际油市:油价持稳,之前白宫顾问纳瓦罗语出惊人后改口

油价周二持稳,此前围绕美中贸易协议命运的困扰引发市场震荡。布伦特原油下跌0.26美元,或0.6%,至每桶42.82美元,此前曾跌至盘中低点42.2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8美元或0.9%,至每桶40.35美元,盘中跌至低点39.76美元。油价今日稍早曾上涨,美国一些州以及其他国家经济解封,燃料需求逐渐回升。中东紧张情势也给油价带来支撑。供应面方面,美国与加拿大油气钻探商将活跃钻井机数量削减至纪录低位,因此即便他们受到油价上升的刺激,欲恢复产出水准也不容易。

☆全球金市:金价下滑,第二波疫情担忧限制跌幅

金价周二下跌,但对于第二波新冠疫情的担忧使金价保持在逾一个月高位附近。现货金跌0.1%报每盎司1,752.07美元。周一触及5月18日以来高点1,762.84美元。美国期金跌0.1%至每盎司1,764.80美元。金价今年迄今已上涨了约15%,主要受低利率和全球央行普遍采取的刺激措施支撑。拉美新增新冠感染病例数激增,尤其是巴西,而且美国疫情的中心纽约市在封锁100天后也放宽了限制举措。

☆金属期市:期铜止跌回升,市场人气依然脆弱

期铜价格周二上扬,逆转稍早跌势,在白宫就中美贸易协议发表令人困惑的声明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贸易协议依然完好。上海期交所主力期铜合约收高0.7%至每吨47,850元人民币(6,764.21美元),盘中曾下跌0.4%。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2%至每吨5,890美元,稍早一度跌1%。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的数据显示,4月份全球锌市场过剩10,800吨,而铅则过剩29,600吨。LME期铝下跌0.7%至每吨1,592.50美元,伦锌下跌1.4%至每吨2,059美元。沪铝上涨0.4%至每吨13,655元人民币,沪镍下跌1.2%至每吨101,550元人民币。


2020.6.23周二晚评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参考:

恒指06:今日恒指低开之后,日内多头强势拉起,夜盘开盘恒指依然是强多头,个人建议晚间继续低多,下方24950-24980做多,止损24925,止盈看25050;

小纳指09:纳指今日走势也是上午一波暴跌之后,日内大反弹,目前15分钟级别依旧多头趋势良好,晚间继续考虑在下方10150-10170做多,止损10122,止盈看10230;

德指09:德指晚间建议回撤至12500-12520做多,止损12483,止盈看12580;

美黄金08:日内黄金依旧是震荡走势,总体上下方依旧支撑38均线,晚间建议回撤至1770-1772继续多,止损1767.5,止盈看1778-1780;

美原油08:原油目前短线15分钟级别macd有死叉迹象,建议现价41.45可以考虑轻仓空,止损41.80,止盈看40.80;下方今晚关注40.80-41的支撑,若这个区间能撑住,则考虑做多;

天然气08:下方1.700附近有支撑,晚间考虑在1.700-1.720轻仓低多,止损1.680,止盈看1.755;

铜07:晚间回撤至2.6650继续多单,止损2.6550,止盈看2.6830;

以上分析及建议,仅当前李云个人看法,行情有变盘的可能,具体实时策略请咨询李老师本人!以上所提到的盈利,均可翻阅前一篇建议对应验证!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服务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22:00: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李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李云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今天的每一个为之努力,都是明天的得偿所愿。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李云,高级国际期货分析师,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日一对一现价单指导咨询李老师微信cwkxw888,欢迎您的“打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