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黄金强势不猜顶​继续顺势多,原油早盘直接跟多

文/王晨金油王2020-06-24 09:55:0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竹子三年不长,一长就是千尺。没有向下的扎根,就不会有成长的潜力。总是想着暴富,就会盯紧行情和账户,并且忽略向下扎根必要的学习。种下什么样的种子,就会结下什么样的果实。我们需要做的,不仅是锻炼行情的思考能力、心态理念的修炼,还要经历时间的考验。


  黄金价格日线形成了连续的阳线收官,并且也一举突破了震荡高点1765,走到了1773的高点。顺应市场的趋势和格局,便是在震荡行情时不猜破位,在趋势行情时不猜顶底,每一次均以小止损博弈更大的盈利空间。破位前高已经明确的打破了整理形态,近期我们不断做多不断拿下利润,那么接下来我们依旧还是以低多思路进行布局。

3.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强势突破前期高点1765压力,二个月的高位整理、多头停顿行情有望结束,行情将延续小周期的多头趋势,进一步走高。日线3连阳,短期强势明显,价格守住1750我们都可以认为行情明确站稳,重新走强进入多头节奏了。前期的高点阻力1765,突破之后转化成了价格的支撑。目前1小时周期极强式的延展中,回调小低点支撑也在1766-1765附近,日内关注该位置进行多单布局。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回踩1766-68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775-80一带。


  原油方面多头趋势延展完好,有高点也有回调,目前技术面来看原油突破日线高点,虽然动能看似不足,有随时调整的风险,但是在4小时级别上,原油一直沿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依然强势,现在干多依然是主要的操作!原油行情即便出现回踩,也会在38.7区域获得支撑后再次反弹,而在短线操作上来说,原油早盘回落39.7附近就可以直接多了!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39.8-40.0一带直接多,目标看41.5-41.9一带。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关闭

王晨:黄金强势不猜顶​继续顺势多,原油早盘直接跟多


竹子三年不长,一长就是千尺。没有向下的扎根,就不会有成长的潜力。总是想着暴富,就会盯紧行情和账户,并且忽略向下扎根必要的学习。种下什么样的种子,就会结下什么样的果实。我们需要做的,不仅是锻炼行情的思考能力、心态理念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