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高走动能延续补强,亚盘金油策略分析布局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一天,觉得累了,不想看形神交错的脸,不想看世事无常的纷争,不想看天地间那份遥远,不想看日复一日的单调频繁,那时,就准备一个简单的行囊,去感受旅途中的别致。有一天,趋势来了,不想见震荡中的洗盘,不想见阴阳交错时的变脸,不想见单边时的措手不及,不想见资金缩水时的无奈,那时,就准备好一次性的勇敢,去感受我们引领下不一样的风景。

blob.png

  黄金昨日整体就是一个单边上冲的多头趋势,从昨日黄金的走势来看,价格已经破位高点1765后仍然没有明显的承压情况,可以看出来多头还在发力,表明强势走势还在继续。而且日线3连阳,还有大阳继续上升带动,那么能够预测到的就是点位越高反复性越大,所以应该还有回踩。按照日线节奏而言,最理想的做多不是追,而是回落后买入,也就是回撤修正,继续保持上行。从4小时来看,MACD快慢线上扬,随机指标二次回踩向上,上升趋势通道存在良好运行。顶底转换位置1765-1760这里。压力位置趋势通道压力1795-1800这里。日内操作围绕1765一线布局多单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1765一线做多,防守1760,目标看1775-1780

blob.png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最高触及41.60.连续的刷新新高,同时在冲高过程中伴随短暂的回踩确认。走成一步一回踩的走法,由于多头连续的放量。周线级别均线开始分化。短均线形成支撑,大均线形成*。而趋势处于上升当中。所以短线过程会比较反复。冲高回落是针对上涨进行修正蓄势。目前就是受到30周线的*回踩。当前行前再次回落昨日调整低点位置,原油突破日线高点,虽然动能看似不足,有随时调整的风险,但是在4小时级别上,原油一直沿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依然强势,现在干多依然是主要的操作!原油行情即便出现回踩,也会在38.7区域获得支撑后再次反弹,而在短线操作上来说,原油早盘回落39.7附近就可以直接多了!今日原油下方关注38.7的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继续上行,39.5一线做多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39.5一线做多,防守39.0,目标看40.5一线


  当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在投资这块,要学会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