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4黄金高位坚定看空,没有消息支撑黄金多头无力上行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行情已经在8年的高点,我们依然坚定看空,市场只要资金介入一个品种,那就是有足够的消息和技术看一个方向,当资金撤退一地鸡毛!

有人问我为什么黄金不看大涨:我想说的是,黄金一定是对抗通胀的时候和避险时候才受到追捧,当然现在市场最大的避险,那就是印度,因为印度一样需要转移国内的疫情不利矛盾,但是大家忽视一点,那就是亚洲的格局,是三足鼎立,昨日你可以看到三国做在一起了,当然是俄罗斯的牵头,这就是告诉你最终的解决,还是坐下来,也就是说这个地缘风口不会太久,只要联合声明一出,那随时大跌40美金;

其次就是疫情,声明二次三次爆发,我想说的是恐慌么?看看世界的骚动,你就是发现人家没有当回事,生老病死都是命,你如果相信疫情,那就是输了,自己找个没有人地方想,如果疫情是治不好,最终谁都是得病,无非你时间长短轮到谁不一样而已,那你还要钱做什么?

再者就是所谓的通胀,目前全球没有,宽松的目的是防止通缩。现在黄金看似风光,其实你去复盘这次上涨,都是宽幅震荡,盘中都是10到20美金的来回过山车,就是1750到1660也是横盘2个月,就是突破1750到1763也跌到过1743再到1760昨日也跌到个1748,所以上方的压力位都是我们做空的一个节点,多头现在犹如爬悬崖峭壁,每一次上行都要借助外力,每一次没有力气支撑就会迎来大跌,当力气用完之后就会跌入崖底,只要我们把握住它的节奏,一但多头势尽就是咱们丰收的时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