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良臣:6.24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文 / 金市良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总结:

  

  随着贸易消息飘忽不定,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密集爆发,风险情绪遭到打压,避险高涨,周三(6月2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怒破1770美元关口,最高至1774.65美元,随后金价快速“过山车”,但截止发稿金价仍保持在1770美元高位附近。黄金终于实现关键突破。金价亚盘时段一度失守1750美元关口,但欧盘时段多头开始发力,金价重回1760美元。美盘开盘后,现货黄金突破前高的1765.05美元/盎司;盘中尽管美股一路高攀,但依然无碍黄金涨势,金价最高突破1770美元/盎司,续刷2012年10月以来的新高,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日线形成了连续的阳线收官,并且也一举突破了震荡高点1765,走到了1773的高点。顺应市场的趋势和格局,便是在震荡行情时不猜破位,在趋势行情时不猜顶底,每一次均以小止损博弈更大的盈利空间。破位前高已经明确的打破了整理形态,那么就以低多思路进行布局。

  

  黄金今日行情主要关注以下几点:黄金强势突破前期高点1765压力,二个月的高位整理、多头停顿行情有望结束,行情将延续小周期的多头趋势,进一步走高。日线3连阳,短期强势明显,价格守住1750我们都可以认为行情明确站稳,重新走强进入多头节奏了。

  

  前期的高点阻力1765,突破之后转化成了价格的支撑。目前1小时周期极强式的延展中,回调小低点支撑也在1766-1765附近,日内关注该位置进行多单布局。综上所述,黄金日内参考1766-1764区域跟进多单,守住1750的关键支撑,先向上去看1772-1780,破位后进一步看涨至1800甚至更高的空间。



  

  原油消息面总结:

  

  原油方面,两油维持横盘整理,亚盘时段WTI原油一度失守40美元关口。随后两油逆转跌势,双双刷新3个月新高,布油直逼44美元,美油最高触及41.60美元。但美盘前后两油触顶回落并加速下跌,最终双双收跌。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收盘大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出头走势,在小幅回撤后出现走高,油价多头表现比较强势,原油在39.0-40.5这波上涨中,出现了三次区间震荡走高,同时在油价触及38.5位置后,向上运行了一个N型突破走势,震荡箱体不出现下破,油价将继续沿上升趋势线向上运行。

  

  上行方面首先关注41.6美元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就会考验42.0位置阻力,下行我们需要关注震荡箱体低位支撑39.4位置,进一步下破就需要考验下跌最大值39.1位置,下破将改变当前偏空格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市良臣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41.5-41.8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9-38.7支撑。

  

  金市良臣交易建言:

  

  有人说金融是一场赌博,但是我并不觉得,我反而觉得是一种博弈,就像下象棋,你永远不知道对手是出哪、一颗棋子,但是你要看准那个盘面走向,你自己决定好自己出那一颗棋子,心态一定要稳。不要贪婪,也不要慌乱,像走人生一样,走好每一步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而要把精力放在一个长远的规划上,稳中求进,这就是巴菲特的名言:要学会止损,不要做赔本的生意。人生无乐乐无常.

  

  本文由金市良臣WeiXin: JSLC168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