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强势不追多,1777直接空,原油调整后再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6月24日,现货黄金突破1770大关,现货黄金持坚于逾七年半高位附近,受益于避险需求。因对新冠感染人数跳增的担忧以及*更多刺激举措以支撑经济的预期,提振了金市需求。6月21日止当周,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数较前周激增25%。美元指数盘旋于上日触及的逾一周低位附近,这也有助于提振金价。新冠病毒新感染病例数激增,打压了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信心,投资者增加黄金资产的配置,避险资金流出股市转向黄金ETF资产。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对于昨日来看,黄金多头在昨日晚间可谓是步步紧逼,一再的破新高,那么黄金为何暴涨呢?在昨日的文章也说过,当下刺激黄金走高的主要原因,你们可以自行回顾,那么当下所有的矛头都是利好黄金的情况下,黄金空头是否已成过去式呢?个人并不这样认为,但是也不得不说当下所有的局势是拉升了风险情绪,那么这些都只是暂时的,除非真的动用武力,这个当下应该是很难动真格的,怎么说呢,我的形容就是一些虱子在牛身上打闹而已,所以黄金当下暴涨但是没有企稳1780之上,这也不排除是市场借用这些局势来恶意拉升来收割一波。


  综合上述来看,建议当下各位中切记不可盲目追多,也不要不带止损。还是稳健来操作,建议大家上方重点关注1780阻力位,一旦强势破位后市可能上看1800。目前个人依旧维持上午思路,在1779-1777左右依旧是做空点位,,回看4小时MA10-1760,甚至1小时MA60-1755左右支撑再把多单接回来。


  黄金操作建议1777-1779做空。止损1782.目标1770-1768!回踩1760-1762做多,止损1765,目标1772-1774!


  原油消息面总结:


  原油方面,两油维持横盘整理,亚盘时段WTI原油一度失守40美元关口。随后两油逆转跌势,双双刷新3个月新高,布油直逼44美元,美油最高触及41.60美元。但美盘前后两油触顶回落并加速下跌,最终双双收跌。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收盘大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出头走势,在小幅回撤后出现走高,油价多头表现比较强势,原油在39.0-40.5这波上涨中,出现了三次区间震荡走高,同时在油价触及38.5位置后,向上运行了一个N型突破走势,震荡箱体不出现下破,油价将继续沿上升趋势线向上运行。


  上行方面首先关注41.6美元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就会考验42.0位置阻力,下行我们需要关注震荡箱体低位支撑39.4位置,进一步下破就需要考验下跌最大值39.1位置,下破将改变当前偏空格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41.5-41.8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9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39做多,止损38.5目标40-40.3!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