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冲高回落修正趋势不变,原油弱势回调改震荡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机会和风险,本身就是市场的本性,这也是投资最基本的认知,没有一味的追求利润,而忽视或者回避风险,这从开始就已经错了。世间哪有什么绝对的机会,敢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胆量,一切的横盘只是为了酝酿新的方向,有人抓住,有人错过,有人观望,端午快乐。


  黄金周三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最低于1760.47位置,最高上涨至1779.06位置,收盘于1761.03位置,总体维持多头状态,我们日内1769位置布局多也是顺利拉升获利收割,虽晚间价格受到市场宏观面影响价格快速下跌,价格一度跌破1765关键位置,但尾盘我们并没有去参与,主要还是近期行情并没有给到特别大的单边迹象,昨日日线级别大阴收尾,目前看黄金多头力度有所减弱,今日适当看延续。

5F217E65-BD77-446C-B3D4-71F8B5B1841E.jpeg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天美盘的金价回撤可以理解成价格偏离均线过远,有回撤修正的需求,当价格触及均线之后,会再次依托5日均线出现反弹,所以今天我们依然看涨,而上方的压力位于凌晨的高点1768,今天上破站稳这里,日内金价的强势就确定了,而且从H4来看,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始与MA60形成金叉,而昨晚的回撤也完成了看涨技术面的修正,可以看适当延续,但操作上依旧还是保持低多为主。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回踩1757-59一带短多,目标看1770-75


  原油方面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偏弱,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在强势行情中意味着行情会是一个震荡修正,所以今天我们区间操作即可。对于昨晚的EIA数据来说,行如果不动,数据则是无效的,所以EIA的参考价格并不大,只是说会引起行情的激烈波动而已。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强势行情中收取引线,那么日内肯定会是一个震荡调整的走势,小周期内来看下跌拉开了布林,形成了暂时较为明显的单边,5/10均线较为明显的发散,*分别在38.6/39.4,亚欧盘或等反弹看这两个点位做空,美盘逐步看下跌空间至36.3/35.2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反弹38.6-36.8一带做空,目标看36.5下方。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