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兜兜转转难逃一涨,原油弱势修整继续看延续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次总是要在最窄迫的时间缝隙中,和最不合适的心绪之下做出交易中最难回头的选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做成之后才知道是何其致命的决定。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则四处碰壁。穷是病,可是没钱看病有什么办法,恶性循环之中总得去寻求破局,而相对公平的市场总能给人带来突破的希望。


  黄金今天亚欧盘窄幅震荡,与我们早盘所预期和分析的一致。早盘探底之后,一整天都围绕1758-1768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黄金日线单阴修正,今日亚欧盘多次测试1758的支撑都没有下破,证明其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劲的。分水岭在今日早盘低点1754位置,此位置不破,黄金还是偏强走势,毕竟趋势多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3.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形态上,连阳后昨日首次收阴,而这样的K线,对于今日来讲,容易出现探底拉升,存在次高点的概率,尤其是今日早间先急跌了一波,然后再震荡横盘,欧美盘就容易突袭拉升修正,操作上不太建议低位去空,更多的还是耐心等1770上方,给到次高点机会,1776-75触及空,1780上方仍旧要坚持空,也就是拉高都会伴随回测,这是由于只要价格拉高,短周期都会面临顶背驰*出现。


  其次虽然目前小时线级别,上行通道被破位,不过下方还有多次下行趋势支撑点,比如1754早间低点,就是1742、1746所连接的衍生点,起的早有肉吃,因为隔夜一路下滑,早间先跌属于一种释放,容易探底拉升,这也昨日早间先冲,容易冲高回落是相反的,也是可对比的;目前下轨支撑上移至1756,阻力早间1766-67,看此区间的上下得失,守住1756不破,会出现一波反抽修正,冲击1770上方。


  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757-59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770上方。


  原油方面诱多后继续走低,晚间EIA库存利空,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最低触及37.3美元,对于美盘来讲操作上仍旧保持拉高空为主来进行,同样是隔夜持续走跌,亚盘底部整理,目前要等待的就是反弹来布局做空机会,短期压力38.15,凌晨高点38.45,趋势阻力38.9,这几个都是*做空的位置,而防守只要39.3即可。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