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拉锯反复修正趋势不变,原油震荡区间布局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昨日端午假期,市场整体维持在1757-67的区间震荡之中,虽然没有时刻盯着k线,但并不影响盈利的策略,隔夜美盘依然持续在震荡区间之中,目前的4小时表现的比较纠结,连续收盘的几根k线都带有上下影线,可以看出市场多空争夺和摇摆不定的状态,而隔夜美元的强势走高再次靠近到97.6-7区域的阻力,短周期形成了97.7-96.4的横盘震荡格局,若日内美元走弱,将有利于环境多头的上行,这比较符合短周期4小时黄金的布林带走势形态,选择方向后还有单边的预期,预计还是继续延续多头趋势不变。

8ECECDF9-EE26-446F-8E61-6380A7E04146.jpeg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昨日双连阴回调修正,但是空间延续性不强,且实体K线收盘成小阴K线。正常的横向整理代替回落修正,目前回调空间也是正常的修正范围,并未完全改变多头趋势,今日短线只要不再次下破1753低点,短线还是看高位强势整理,后市倾向修正后再次去冲高破高,操作上来讲依旧还是顺势跟多不变。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回踩1757-59一带短多,目标看1770-75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升转阳收高,亚盘在38.45附近承压 先抑后扬,先在38.45附近承压下挫至37.0低点启稳。回撤黄金分割点0.618的支撑位置。尾盘时段反抽收复失地且突破亚盘高点,最终收盘在高位。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日线连阴结束,多头趋势下还是以做多为主。在H4周期中,目前布林收口,区间在37.2/41.5,上涨空间很大,不过亚欧盘不追高,510日均线粘合向上支撑在38.3附近,回落防守在此点位可顺势多,美盘再看具体力度,短看空间39.6/40.40


  对于日内的布局来讲个人建议回撤38.3-38.5一带短多,目标看39.7-39.9一带。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