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回升摸高,继续做多不变,原油38.2做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季节在指尖脱落色彩,时光流逝在眨眼之间,在明白与模糊之际,心忐忑地忧郁。没有谁的交易生涯,阳光朗月永相随;没有谁的投资路上,欢声笑语永相伴。


趋势瞬息万变,但不变的,始终是你对盈利的渴望。每每布局不会一直这么好,但总有惊喜。惟愿我们不恋过往,不慕将来,不负当下,如此安好。


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至10日线支撑处1747.30启稳,尾盘反抽收复失地。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阳十字K线,带有较长下影线,同时周线收成中阳。


今日开盘高开至1770上方。日图双小阴线回撤后转阳收复失地。短暂的回调修正第三个交易日完成止跌收复。日图重新回归多头,而回撤连阴不过三,转阳说明多头趋势依旧强劲,短线的回撤能够快速收复,本周将进一步延续上扬。同时上周五的回撤低点也接近上周周初的回踩临界点1745附近,但最终收在临界点之上。本周依托1745做防守点看多。


短线4小时方面:下探后单阳拉起收复失地,启稳在布林道下轨突破区间下轨1768-1766附近的*,打破了此前的小区间震荡拉锯,同时本周高开在区间之上。短线修正后继续看上涨。1小时图快速诱空后回升收复失地,连阳突破了区间上轨,短线转为多头,今日看进一步的摸高或蓄势破高,而破位口1766-1765则转换成支撑,短线回踩确认支撑先行看多。

黄金.png

因此操作上:稳健者1765-1766多,激进者早盘1770-71直接多,防守1761  目标1778,破位上看1785。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五承压回落收盘,先扬后抑,最高上探39.30高点处承压回落,尾盘时段回吐至37.80低位,且收盘在低位,周线收成小阴线,受压在30周线处承压回调修正。日图则收成小阴线回落。本周继续看回调。当然这波回调主要是针对底部上涨后的局部修正蓄势。


短线4小时反弹在黄金分割比例点0.5的位置承压,上周五已强调过,第一浪下跌后,反抽在0.5或0.618阻力处会继续二浪下跌。而上周五给出39.5做空也是精准的高点。4小时承压后收在低位,本周短线将延续调整形态。当然节奏是震荡式的,边震荡边拉动短线指标向下。1小时图如若构造台阶浪形延伸,那么39.30就是本周的空头临界点,而上周五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38.60处承压,且有两次反弹都受到*。今日短线维持在38.60下方择机高空即可,短线看破37.0低点。


因此原油上:38.20附近空  防守38.70  目标37.20区域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