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上行趋势不改回踩继续多,原油震荡反复坚持低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不可能十全十美,交易,不可能事事顺利,月有盈亏,花有开谢,交易如路,心如容器,装得越满,行路越艰难,承载越多,越难以承受,很多盈亏,看淡便无事,有趋势,看清便会轻


  黄金黄金收涨,日线由阴柱反转成阳柱,收线在最高位,也就是说,日线以下引线的光头阳柱收尾,对于上周三的冲高回落,黄金最终还是没有形成高位空的信号,目前黄金的走势依旧比较强势,早间开盘,黄金小幅高开后回落,今天早间并不是一个延续上涨的走势,9点钟直接回落,那么日内亚欧盘先看调整,下方关注回落看1765和1760两个点位,亚欧盘初次试探都可以去做多。

1.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4H来看架空上升格局,未必会有太多延续上升,但如果持续性偏强抗跌,那么跌幅可能也非常有限,小时线来看目前处于高位震荡修正整理格局,目前来说短线走势并不弱,所以综合考虑来看,回撤顺势做多为主,至于做空目前来说还不能着急,虽然目前距离上周高点并不远,但是上周毕竟录得阳K,所以突破的概率也并不小,按照近期行情节奏初倾向于震荡整理,等待行情企稳后,后半周再去1780以上,操作节奏上还是保持低多即可。


  对于日内的操作上来讲前高1778不破多头很难延续。即使突破1780,上方1790区域也是强压!总之,整体上而言,除非多头企稳于1790之上,方能大概率涨至1830区域。当前运行于1774一线,追多是不现实的,下方有力支撑位于1767-1764区域,日内靠近此位可以多。而上方强压首先是1778-1780区域,这里今日首见继续放空即可!日内大致区间如此,周一行情预计不会太大。若多头强势破位1780压力也莫慌,大概率是冲高诱多,靠近1790可尝试波段空。目前整体上而言,多头每涨一个点,就多一个点的回撤风险。一旦回撤将会是瞬间的且是大幅度的。因此,做空要高空,做多莫追多。


  点位上个人建议回踩1764-66一带短多,目标看1775-80一带。


  原油方面就比较有意思了,上周走出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说刷新了6月初的高点,但后面却一直是震荡回落的走势,但依旧还是保持在震荡周期中,可以看到日线周期收口明显,区间在40.3/35.8内,全周可以参考不破这个区间高空低多,本周重点关注周三EIA数据影响。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收口,目前原油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涨的趋势逐渐偏向缓和,连接前期的低点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上移到37一线,和上周的低点重合在一起,这个点位就是目前原油的颈线位置。这个点位我认为并没有这么容易跌破先,可能借助这个点位再次把这个头肩顶的形态走完整一点,但是也不排除直接走弱的可能,如果直接跌破37的话,就要下来黄金分割线支撑点位35的水平线了。所以原油来说我还是在等点位去布局,如果真的走出完整的头肩顶形态,这个40附近的点位就不要错过了。对于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首次触及36.8-37.0一带短多,目标看39.0上方即可。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