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展杰:早盘黄金还有一波上涨空间,原油38.5再去空

2020/06/29 11:3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黄金多头在试探1765阻力后显得犹豫,振幅收窄,进行了几天磨人盘整,而行情最终在周五爆发,先是大幅回撤到1750支撑一线,再V形反转怒涨到1770上方,充分诠释了“先将拳头收回,打出去更有力”。


  目前从4小时图上看,虽然上周五黄金V字形反弹强烈,但是在布林线上轨遇阻,黄金4小图下方的支撑是中轨1765和下轨1755,上方阻力在1780、1785和1795,操作思路是主多,辅空,进一步动作要观看行情测试支撑压力的表现再进场。


  尽管在今年初寒哥就发表了长期看涨黄金的观点,上周五确实上演了过瘾的V形行情,但操作上也不能盲目且随意进场做多,万不可带着错过一个亿的心态操之过急,一定要耐心守在最佳的阻击点位,保护好账户安全,才能获得喜人收益。


  上周五晚间黄金在1747一线突然逆转发力,一波直接拉上1770上方,日线收得一根大阳。目前黄金的走势依旧比较强势,所以本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操作还是建议先以多为主。早间开盘,黄金小幅高开后回落,今天早间并不是一个延续上涨的走势,9点钟直接回落,那么日内亚欧盘先看回落调整,短线先关注1775高点,下方回落看1765和1760两个点位,4小时下探后单阳拉起收复失地,启稳在布林道下轨突破区间下轨1768-1766附近的*,打破了此前的小区间震荡拉锯,同时本周高开在区间之上。短线修正后继续看上涨。1小时图快速诱空后回升收复失地,连阳突破了区间上轨,短线转为多头,今日看进一步的上探破高,而破位口1766-1765则转换成支撑,短线回踩确认支撑再去看多。

image.png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765一线做多,防守1760,目标看1780一线


  原油上周五承压回落收盘,先扬后抑,最高上探39.30高点处承压回落,尾盘时段回吐至37.80低位,且收盘在低位,周线收成小阴线,受压在30周线处承压回调修正。日图则收成小阴线回落。4小时反弹在黄金分割比例点0.5的位置承压,上周五已强调过,第一浪下跌后,反抽在0.5或0.618阻力处会继续二浪下跌。而上周五给出39.30做空也是精准的高点。4小时承压后收在低位,本周短线将延续调整形态。当然节奏是震荡式的,边震荡边拉动短线指标向下。1小时图如若构造台阶浪形延伸,那么39.30就是本周的空头临界点,而上周五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38.60处承压,且有两次反弹都受到*。今日短线维持在38.60下方择机高空即可,短线看破37.0低点。

image.png

  原油操作策略:38.5一线做空,防守39.0,目标蓝37.5一线


  当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在投资这块,要学会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编辑:文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