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9黄金上方阻力重重,黄金还能上破吗?

文 / 凌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一、黄金前言;二、黄金目前怎么看?;三、6.2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四、富铭寄语;

  

  黄金前言:

  

  就当下来说,前几日富铭这边因有事,博文情况并未更新,但是策略还是在实盘实时告知各位的,目前富铭也已经处理完毕,对此也还请各位见谅,当下离本月周期加上今日也就二日的交易时间,各位如有想法合作的朋友,欢迎前来咨询,月周期获利情况,富铭也会在月初进行一个详细的统计,各位关注好即可。

  

  黄金目前怎么看?

  

  就当下来说,黄金自上周创下8年新高而回落,无限接近于1780关口,但是黄金并未破位,这也意味着1780的*是非常强势的,今日黄金开盘于1773一线,截止发文黄金是处于一个小幅震荡下挫的状态,对此也是意料之中。

  

  就当下来说,富铭个人还是看好黄金空头的,首先,就疫情来说,虽然病例有所增加,并激发了黄金的避险情绪,导致黄金遭遇大量买盘,但是各位不要忘记美元的存在,美元也是同样占据避险,说起来美元的避险还是压着黄金一头的,在这个情况,全球一旦遭遇什么刺激,那就是会面临早期那种资产抛售的情况,而对于现金流的需求,美元无疑是倍受市场亲睐,这一点,相对也是稳固了美元,从而打压了黄金,当然了,这种事并不是绝对性,但是各位不得不承认,黄金避险情绪自被美元分一杯羹之后,多头可说是极度萎缩,很难再像以往那般坚挺。在加上当下疫苗的好消息不断,这对黄金将是一大打压。

  

  今日操作上来说,上方重点关注1780*位,不破大胆布局空单,如破位则在1790-1800关口继续做空即可,下方直看1750-1720,也就是空单皆可中产线持有,本周也是多事周,美联储鲍威尔以及非农数据都在本周公布,对此各位切记谨慎对待,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6.2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当下黄金重点就是受压于1779-1780,多头也只有破位此位,才能进一步冲击1790-1800。当然了,对于当下而言,避险不出,黄金多头还是缺乏走高动能的,毕竟当下美元的强势也是对黄金造成了一定的打压,对此,各位坚守1780不破做空即可,破位则顺势做多等待1790-1800关口不破再继续做空。那么对于下方而言,首先的话,日线M5均线支撑于1765附近,各位首先关注黄金回落能否跌破此位,一旦破位,黄金则有进一步回落1750的动能,相反,黄金则将面临深陷震荡。

  

  6.29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778-1780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750-1730-1720附近;

  

  2、黄金反弹1790-1800附近做空  仓位:三成,止损3个点,目标1730-1720-1700附近;

  

  3、黄金回落175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2个点,目标1760-1770附近;

  

  4、黄金回落1730-172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740-1750附近;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熊富铭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熊富铭进行沟通。

  

  富铭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富铭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本文由熊富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微信:xiongfuming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富铭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熊富铭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