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云岚:黄金价格高位震荡,1780不破可以空单进场!

文/金云岚首席2020-06-29 14:53:4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的爆仓!一样的盘面,一样的点位,一样的时间,却不一样的心情。大涨之后的快速暴跌,搞晕了很多人,追涨杀跌又是一批牺牲者!做交易,看懂趋势是根本!干多我们是认真的,收割的心情自然是愉快的!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面对如此暴利,你有拒绝的权利,我有让你翻倍的实力。看懂的就看得懂,看不懂的永远也看不懂,市场的二八法则没有人能够改变!


  就当下来说,黄金自上周创下8年新高而回落,无限接近于1780关口,但是黄金并未破位,这也意味着1780的*是非常强势的,今日黄金开盘于1773一线,小幅度下跌后又重新回到1772附近,黄金是处于一个修正的状态,对此也是意料之中。


  就当下来说,云岚个人还是看好黄金多头的,首先,就疫情来说,病例有所增加,激发了黄金的避险情绪,导致黄金遭遇大量买盘,虽然美元也同样占据避险,但是老特全球搞事,让金元在国际地位受到严重影响,全球一旦遭遇什么刺激,那就是会面临早期那种资产抛售的情况,而对于现金流的需求,黄金无疑是倍受市场亲睐,这一点,相对也是稳固了黄金地位,从而打压了美元,当然了,这种事并不是绝对性,但是不得不承认,当下疫苗的好消息不断,这对黄金确实有一些影响,多头可能很难再像以般强劲,但是达到1800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今日操作上来说,上方重点关注1780,不破大胆布局空单,如破位则在1780-1800关口多单,本周也是多事周,美联储鲍威尔以及非农数据都在本周公布,对此各位切记谨慎对待,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6.2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当下黄金重点就是受压于1779-1780,多头也只有破位此位,才能进一步冲击1780-1800。当然了,对于当下而言,黄金多头还是缺乏一些消息面的冲击,毕竟当下疫苗的好消息不断也是对黄金造成了一定*,对此,各位看1780,不破做空即可,破位则顺势做多。那么对于下方而言,首先的话,日线M5均线支撑于1765附近,各位首先关注黄金回落能否跌破此位,一旦破位,黄金则有进一步回落1750的动能,相反,黄金则将面临深陷震荡。


  6.29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778-1780附近不破做空仓位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金云岚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金云岚进行沟通。


  多少人怀揣梦想进入金融市场,想一夜暴富,博一博“单车变摩托”拼一拼“摩托变奥迪”结果很多人连“单车”都拼没了!虽然我不能保证一定让你“单车变奥迪”但是我能保证你跟我你的“单车”不会丢,我是金云岚,我为自己代言!


  金云岚V-xin:ztj235


  作者赠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希望下一个翻仓的人就是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关闭

金云岚:黄金价格高位震荡,1780不破可以空单进场!


   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的爆仓!一样的盘面,一样的点位,一样的时间,却不一样的心情。大涨之后的快速暴跌,搞晕了很多人,追涨杀跌又是一批牺牲者!做交易,看懂趋势是根本!干多我们是认真的,收割的心情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