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震荡寻求突破,回撤做多为主,原油震荡修正,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窄幅区间震荡,整体波动不大,日图收成小阴星K线。实体K线收得小,多空延续不足。日图仍处于10日线之上高位强势整理。昨日回调的空间有限。显示短期还是多头强势当中。横向整理蓄势。下方回测不破1747低点。日图维持看涨趋势不变。


短线4小时方面:阴阳循环转换当中。实体K线小使得空间开始收缩,暂时在大阳线之后星K线整理蓄势。目前暂时还看不出空间突破。不过K线结构而言,上周回撤守住1745之上,本周在不破此位之前,短线顺势看多为主,特别是4小时完成了下探回升的收复。短线局部停顿倾向整理蓄势上涨。留意后市再次的发力冲高破高,既然没有顶部止涨。横向整理就当作是多头的蓄势准备。


短线操作上依托1745-1747做临界点回调看多为主。小周期布林道再次收口。局部震荡当中。等待整理后的放量,考虑到周初收缩无力破高。初步做多位置尽量靠近1757-1760一带。若是直接强势突破1779高点,则突破后回踩1773-1774再顺势跟进。以免收缩震荡行情中,进高了持仓比较难受。目前在蓄势破位前夕。

黄金.png

激进者亚盘1765-68区域先多一次 防守1761  目标1773-1775.破位再上看。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37.50启稳回升,守住37.0低点反抽收复失地,同时尾盘时段收复39.30高点。日图收成中阳线,收复此前部分下跌失地,同时收盘在39.30上方。周线重新上探30周线附近。留意今明两日能否蓄势突破,不破则会继续在高位震荡拉锯。当然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局部修正也是为了蓄势。只是突破的时间不定,目前短线开始进入拉锯震荡当中。


短线图:4小时低位回升,没能延续二次浪的回调,而连阳反弹收盘在39.30上方,打破了小周期构造台阶下行通道。启稳在37.0上方。本周思路要适当作个调整,依托37.0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但过程预计还是震荡迂回。跌破37.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离低点已经甩开一定距离,同时上破了39.30.短线相对偏向多头,但是考虑到周线处于夹角区间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故日内短线先看区间震荡。初步区间看38.50-40.50.稍微大一点看38.20-41.0.日内思路暂定先扬后抑。


因此原油上:下方回撤38.30先多 防守37.80  目标39.5区域,上方见40.3空  防守41.0 目标39.3.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