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闻珏晞:做黄金交易多空都亏钱,不甘心?本周非农回本机会

文 / 闻珏晞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市场不会同情你是套了单还是爆仓,一但被套那么就处于亏损与爆仓的边缘,亏损还能挽回,爆仓连翻身的机会也没有,后悔与自责也于事无补,斩仓忍痛退场,带给你的感受是亏多赚少,你若是单打独斗,请不要拿你的辛苦钱当赌资,珏晞纵横市场十载,虽说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我会把控风险、稳健操作,跟随我为什么你的黄金投资会连连亏损?而闻老师团队可以保持连连盈利呢?


我们只做高效率的投资,弱势行情坚决不参与,把时间用在有效的事情上面,余下时间可以自由分配。


把握不住的行情我们坚决观望等待,不追多,不追空,不做无畏的资金损失!


我们每次布局都是轻仓操作,杜绝5成仓以上的持仓交易,不管你再有把握,一定不要养成投资贪婪的恶习。


每次进场一定是按照我们每日精心研究的策略去交易,不到点位不贸然进场,不要担心行情不给你赚钱的机会,我们要清楚当交易次数越多,你的失败概率就会越大!


单子进场之后,凡是短时间达不到预期,及时保本(小亏)走人!同时进场的条件一旦失效,不管如何也一定及时止损。宁可放过一条大鱼,也不能让自己淹没在风暴之中,投资以保住本金为主!


遇到珏晞之前,你可以抱怨现货黄金市场的无情,也可以怀疑自己的无能;但是遇到珏晞之后,珏晞希望你能尽快改变你的心态,学会尽量去尊重这个科学市场,这个市场本身并没有对和错,同时也不要去轻易怀疑自己的赚钱能力,只是你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投资方法,我相信现货黄金投资亏损只是暂时的,我相信珏晞是有足够能力帮你实现投资成功!说句中肯的话,对于我来说,实现投资稳健盈利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珏晞投资案例分享,跟对人了赚钱又有何难!


江苏的王姐则是一个小商店老板,在亏损之前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在一次偶然接触到股票交易之后,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股市沉浮半年有亏有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信股友的说法买入一只前景很大的股票,结果在半个月内遭遇三次跌停,最后只有忍痛割肉。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王姐这次的持仓很重,却没有想到遭遇这种结果,五万美金全部打了水漂。谈起这次的经历,王姐表示以后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组织,从此远离杠杆,不此不愿承担任何激进操作带来的风险。通过案例来看,其实导致这一切亏损的原因除了操作上的失利外,没有选择好的平台和老师也是重要的一环!

闻老师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堵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珏晞寄语:

 

听再多好听的的话,看再多的盈利的图,也抵不上一个老师真真带你来的实在,在这个市场上,不缺思路,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闻珏晞老师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你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精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