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6.30黄金还是难逃震荡魔咒,交易还是得慢慢来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所谓的好运气,从来都不是突如其来的。你选择坚定、选择善良、选择积极乐观、选择从容向上,那么你就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见更真实的自己,并且与他握手言和。


做一个情绪稳定的人,才能遇见更多的可能性、获得更多的机会,也才能够寻找到更平和、更幸福的生活。


愿你始终相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所有经历皆是成长。答应自己,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给那些不开心、不值得,永远不要做被坏情绪支配的人,好吗?——柳沁雯。


1.周二6.30黄金操作建议:周二黄金如何走?


周一行情不大,整体没有表现出收涨或者收跌的空间,股市方面比较热闹,米国三大股市都有所收涨,表现强劲,欧洲股市也在强势收高中,注意资本市场的动向,黄金市场必将有一波资金外流,走出下跌空间。


黄金.png


本周重点还是关注周三,周四数据行情,周二依旧看震荡空间,由于整体行情不大,技术面没有改变,所以需要强调的是,黄金暂时在高位震荡区间内,破位1775可见新高上涨空间至1786,破位1766可见回落低点至1755。


目前日线在高位收线小阴线,上涨可能有所缓解,日内沁雯看好下跌可能性较大,所以,有周一的高位空间可继续持有,没有高空的可在1773附近空,日线或在今天收阴。小周期H4表现比较明显的1775多次不破,布林收口均线未发散,只要破位1766的布林中轨支撑,下方空间拉开,可见低位1755附近,因此,下方空间更好看出。全天行情预计不是很大,亚欧美盘可连贯来看,高空获利之后可见1755支撑顺势再做多。


2.黄金交易复盘情况:交易就是需要慢慢来


其实周一的震荡行情原本是没有太大的操作意义的,亚盘连续的小震荡,给行情没有太大操作空间。午间沁雯在1773给到空单,目标在放在了1765一线,无奈行情走的太弱,沁雯只能在1767附近小获利出局。



目前操作1单,净获利5美金。就周一行情来说,沁雯觉得也不错,在这样窄幅震荡的区间操作,点位虽然还是有点小小的不完美,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的盈利,不是吗?但是沁雯必须说明,这也就是我的常规数据,平均每天的盈利,毕竟我做单少,思维保守,这更是我为什么一周损单较少的原因。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