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震荡只为蓄势上破继续多,原油震荡节奏不变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知道的越多,不知道的就越多。这估计就是知识的魅力。读的书越多,感觉自己想读的越多,不知道要读的越多,反而不读书,恰恰认为不需要读书。交易也是这样一个探索的过程,越探索,反而越感觉有意思,想去探索,恰恰是从不探索,把希望寄托给别人去探索的人,从来不会有这种感觉,交易只是一个工具,输赢的工具。


  昨日黄金来回震荡,震荡区间在6美金左右,横有多宽,竖有多高,昨日的震荡必然引起今日的一柱擎天。从当前盘面来看,黄金小时中期通道构已形成筑底,底部就在1760-1765区间,多次试探无功而返,明显的回撤就是上车的机会,哪怕回撤到1760-1765附近,那也是再次蓄势,深蹲才能反弹的更高,1765作为前期高点,支撑强硬,未能捅破,这个支撑位,今日依然有效,近期将会见底,后市将会再次开启新一轮上涨模式。

2.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完成探底回升后就持续高位震荡,在回踩1747后企稳,出现探底回升,并收复绝大多数下跌空间,再次测试前高,预示着修正完成,新的上升展开,低多是接下来的主方向,四小时方面一直持续在中轨上方开始整理,短线局部停顿倾向整理蓄势上涨。留意后市再次的发力冲高破高,既然没有顶部止涨,横向整理就当作是多头的蓄势准备,其次盘面价格的回踩并没有跌破短期均线的支撑,那么整个上升节奏并没有被破坏,趋势还在延续,日内依旧还是低多跟进。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766-1768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780上方。


  原油方面周一提示看涨,实际在美盘来涨中最高在39.8附近,方向看对了,但早盘在39.5直接上涨,未能进仓,目前原油收线在39.5附近,日线收中阳。原油我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中期看调整,只是不确定这个调整是走时间还是走价格,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做出判断。但是不管是走时间调整还是走价格调整,当前的操作思路应该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39.8-40.0一带做空,目标看38.0下方。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