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6.30黄金高位震荡,原油反弹回落再多,附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6.30黄金高位震荡,原油反弹回落再多,附策略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跟随专业的策略,坚定信念,看到就会见到。

  

  黄金原油市场解读:

  

  周一由于市场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美国多个州已经宣布推迟重启经济,甚至有计划进行二次封锁。这令刚刚出现复苏苗头的美国经济面临更大的困境。黄金受阻影响出现大量避险买盘,价格居高不下,除美国的国内因素之外,昨日支持黄金的另一原因来自美伊地缘政治局势的恶化。今日鲍威尔将领衔多位高官亮相,或冲击黄金的短线走势。一旦官员们特别是鲍威尔特别强调对疫情和经济前景的担忧,将有望为黄金进一步走强提供有力的支持。

  

  原油周一(6月29日)表现令人惊喜,自低位37.52美元大幅反弹逾6%至日内高位39.88美元,一举收复上周以来大部分跌幅,距离40.0美元关口仅一步之遥。虽然CPVID-19新增病例数大幅上升,部分州重启经济暂停,但油价仍然录得上涨,VIX指数下滑,油价的大幅反弹上涨主要得益于市场对OPEC+减产执行率有所提高的乐观预期,但目前目前疫情的发展是影响市场对未来油价预期的关键因素,

  

  6.3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6.29)昨日价格整体处于1770上下窄幅震荡,上方未破1775短压,下方也跌破5日线1665支撑,日线最终收得阴十字星。基本面上金价徘徊逾七年半高位附近,因疫情加速传播可能会打击经济复苏的希望。与此同时,也受益于央行向经济注入的数万亿美元的刺激、以及市场对美联储负利率的预期,并可能将其推至历史高点,短期黄金还将继续处于高位。

  


  黄金技术面来看,尽管短期金价超买状况可能首先导致金价需要盘整一段时间,但金价仍有望连续第三个月上涨,并创下逾四年最大季度涨幅。主要是基本面持续发酵利好,技术形态上日均线还是保持着多头排列状态,行情也处于5日均线上运行,短线行情有看涨条件,但是在前期一波回升后,行情持续震荡收星线,调整需求没有很好的释放,且上方也面临趋势线的*,预示着多头动能也很难得到跟进,仅凭技术走势很难形成新一波的上涨攻势。可先关注小区间,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价格完全处于多头趋势,价格运行在MA20日线中轨上方,均线多头排列,短线MA5日线和10日线处于震荡,整体布林带处于朝上,但是KDJ以及MACD弱势下跌形态,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将继续震荡,没有明显的突破方向,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775-80压力位,下方关注1765支撑位。

  

  6.30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75-80做空,止损3美金即可,目标看1765附近;

  

  2、回落1765附近做多,止损1760下,目标看1775附近;

  

  6.30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6.29)价格昨日早间先处于低位窄幅震荡下行,欧美盘时段行情持续回升反弹,上方一度欲测试40压力,但并未构成突破,不过昨日这波拉升整体还是显得很异常的,虽然使得日线收阳,但也给短线操作带来一定难度,整体上原油目前还将处于37-41区间震荡

  


  原油技术面来看,昨日价格的上涨以及破坏完整的回调结构,让短线操作的方向比较复杂,主要两点,一是基本面并无明确的利多迹象,而是调整的技术结构虽然破坏,但是并没有形成反转多头的趋势,价格昨日强势的上涨没有任何回调,显得这波上涨根基不牢固,日线结构MA5日线和MA10日线依旧死叉,价格在日线中轨多次支撑,短线4小时走势形态来看,当前价格均线再次形成多头,布林带开口朝上,过度的拉升导致技术面跟不上,KDJ快线出现拐头调整,MACD金叉刺破零轴,但红色动能柱却显得平缓,综合来看,价格在上涨之后必然有回调的需求,操作上建议先空一次,关注中轨支撑情况,然后参与多单,上方关注40-40.5压力位,下方关注38.5支撑位。

  

  6.30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38.3-38.5附近做多,止损38下即可,目标39.5-40

  

  2、反弹40不破做空,止损在40.5,目标看39即可;

  

  金茷寄语:

  

  听再多好听的的话,看再多的盈利的图,也抵不上一个老师真真带你来的实在,在这个市场上,不缺思路,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项金茷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你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精彩。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