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30独家恒指纳指德指美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投资!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国际期货股指、美黄金原油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获取指导微信:cwkxw888 。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涨1.33%,美国数据报喜提振信心

日本股市周二收高,美国及中国的经济数据报喜,加上投资人对刺激措施的憧憬情绪,协助日股本季强势收官。指标日经指数收涨1.33%至22,288.14点,本季共涨17.82%。东证股价指数上涨0.62%至1,558.77点。日经及东证指数均由上日跌势反弹。日股盘初受到隔夜美股涨势提振,投资者寄望刺激计划支持经济反弹,美国房屋销售数显示5月楼市活动迅速复苏。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涨2.77%创2016年以来新高 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

6月30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深证成指涨2.04%,创业板指涨2.77%。其中,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创出2016年以来新高。盘面上,消费电子、海南自贸、无线耳机、券商、互联金融、电子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

☆汇市:美元守住温和涨幅,市场在乐观数据和疫情担忧之间挣扎

美元周二守住温和涨幅,乐观的美国房屋销售和中国制造业数据,让交易商在全球经济增长反弹的乐观看法与新冠病例激增可能危及经济V型复苏的担忧之间挣扎。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指出,经济前景“非常不确定”,将取决于病毒能否得到控制和政府支持经济复苏的努力。美元指数上涨0.27%,至97.68,而欧元兑美元下跌0.3%,至1.1209美元。英镑兑美元回撤,投资人等待确认政府提振经济的支出计划。第一季英国经济萎缩幅度创下40年之最。英镑兑美元今年至今已经下跌超过7%。

☆欧元债市:德债收益率持稳,交易商评估欧洲央行刺激计划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上周触及的一个月低点附近持稳,交易商试图判断欧洲央行的刺激措施是否足以经受住第二波新冠疫情。虽然最近几周整体新冠病毒死亡率趋平,但医疗专家对于美国、印度和巴西等国新增病例创纪录表示担忧。关于欧洲央行将解决与德国宪法法院分歧的希望正在增强;德国法院上月裁定欧洲央行必须证明其刺激计划中的购债操作合理,否则德国央行将不参与该计划。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持稳,报负0.47%,接近周五触及的一个月低点负0.484%。

☆国际油市:油价下跌,受获利了解及利比亚恢复出口前景打击

油价周二下滑,因交易商在上日价格大涨后获利了结,同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暗示在恢复出口的谈判中取得进展,而这可能扩大市场供应。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4美元,或0.6%至每桶41.61美元,周一录得0.92美元的涨幅。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4美元,至41.47美元,该合约周二到期。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3美元,或0.8%至每桶39.37美元。“今日两大(指标原油)合约均略有回落,继上日纽约市场大涨后涌现获利了结盘所致,”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道。

☆全球金市:现货金料创逾四年来最大季度涨幅,因疫情担忧挥之不去

金价周二持于近八年高点附近,第二季料录得逾四年来最佳季度表现,对于新冠病例增加以及疫情经济影响的担忧提振了避险需求。现货金持平于每盎司1,770.28美元,距离上周所及近八年高点1,779.06美元仅差8.78美元。美国期金上涨0.1%至1,783美元。金价本季至今上涨超过12%,料录得2016年3月底以来最大季度涨幅,也将是连续第三个月月线上升。

☆金属期市:伦敦期铜走高,第二季料创近10年来最大单季涨幅

伦敦期铜价格周二上扬,第二季有望创下近10年来最大单季涨幅,主要受益于最大消费国中国需求回升、全球各地庞大刺激措施、及供给紧俏等因素。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7%至每吨6,006美元,本季以来上涨21%,为2010年第三季以来最大单季涨幅。上海期交所主力合约8月期铜收高0.9%至每吨48,790元人民币(6,902.16美元),本季以来上涨24.7%,为2009年第四季以来最大单季涨幅。刺激政策憧憬、低库存以及美元走软一直支撑着铜价。

2020.6.30周二最新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恒指07:恒指上午开盘高开并且震荡上行,下午开盘之后暴跌,目前夜盘再度缓慢上行,目前技术面上30分钟38均线是当前恒指下方强支撑,上方2小时38均线是其阻力,建议晚间下方24200-24230做多,止损24175,止盈看24350,上方若24450阻力未强势有效突破,则依旧可以在上方高点布局高空;

小纳指09:纳指当前30分钟级别也是有站稳38均线支撑迹象,且2小时级别也是有望支撑,晚间个人依旧看好纳指多头,建议纳指9950-9970多,止损9934,止盈看10035;

德指09:德指30分钟38均线支撑更加明显,日内是刚好触及30分钟级别38均线支撑上行,晚间建议回撤至12250-12270做多,止损12234,止盈看12380;

美黄金08:黄金早评给到的1780-1783的多单还是非常不错的,日内最高涨至1788了,日内黄金依旧是较为震荡,下方1777-1780的位置依然是强支撑,晚间建议1777-1780继续多,止损1774.8,止盈1788-1790;若行情大幅破位1778,则需要观望一下,同样上方若1790不强势破位,依旧可以考虑上方1788-1790高空;

美原油 08:原油目前技术面上2小时级别收下影,目前有再度收阳迹象,以及当前4小时级别38均线有支撑,个人建议下方39-39.20继续多,止损38.75,止盈看39.80-40;

天然气08:天然气早评给到的1.715的多单也是小赚,晚间天然气建议回撤至1.720附近继续多,止损1.685,止盈看1.770;

铜09:铜早评策略多单也是对的,晚间建议回撤至2.7180附近继续多,止损2.7080,止盈看2.7350;

以上观点与建议,仅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策略以李老师盘中分析为准!以上所提及盈利,均可参阅前一篇建议验证。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30日 周二
20:30 加拿大4月GDP月率

21:00 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
21:00 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 美国6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3:0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次日00: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做证词
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李云寄语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胜利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本文由李云(指导微信cwkxw888-公众号:李云解盘)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每日现价单策略超过20单90%胜率,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