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水清:6.30黄金美盘策略连对8天,非农教你如何赚钱

文 / 骆雅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因为本周五独立节假日的原因,原本定为周五的非农提前移到了周四,上一次的非农数据令我记忆犹新,数据造假,非农当天跌到了1670的位置,然后之后开启了连续几天的震荡上涨,而又因为最近美国疫情的二次爆发,情况越来越严重,不排除本周的数据仍然会造假,但是大家也看见了,非农不论造假与否,利多利空,都无法掩盖事实上的美国实际情况,就算利空也会是短线利空,无法起到中期作用的,事实上在今年大选之前,估计假数据会越来越多,难以预测,而面对数据的做法,我之前也提过了很多次了,面对数据行情最稳健的方法就是等待行情快速波动之后再考虑二次进场,较为激进的做法就是在数据前多空都做,止损一样,遇到另外一边对的就拿住,但是这样的后果就是一旦遇到来回扫的行情就容易两边都拿不住,我预计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行情波动不会特别大,周三周四才是重头戏。


指导微/信gsq597


回顾上周的操作,我们一共给出了25笔黄金策略,其中21笔盈利,4笔亏损,准确率为84%。盈利82美金,扣除成本,实际盈利55美金!


现货黄金行情方面:

 周一行情不大,整体没有表现出收涨或者收跌的空间,股市方面比较热闹,米国三大股市都有所收涨,表现强劲,欧洲股市也在强势收高中,注意资本市场的动向,黄金市场必将有一波资金外流,走出下跌空间。本周重点还是关注周三,周四数据行情,周二依旧看震荡空间,由于整体行情不大,技术面没有改变,所以需要强调的是,黄金暂时在高位震荡区间内,破位1775可见新高上涨空间至1786,破位1766可见回落低点至1755。


目前日线在高位收线小阴线,上涨可能有所缓解,日内山海看好下跌可能性较大,所以,有周一的高位空间可继续持有,没有高空的可在1773附近空,日线或在今天收阴。小周期H4表现比较明显的1775多次不破,布林收口均线未发散,只要金意破位1766的布林中轨支撑,下方空间拉开,可见低位1755附近,因此,下方空间更好看出。全天行情预计不是很大,亚欧美盘可连贯来看,高空获利之后可见1755支撑顺势再做多。


上周一加入水清团队的柳先生,相信关注水清的很多朋友都了解,一周操作简单明了,没有赚一倍,一周赚一倍也不太现实,本周错三单,17日保本一单,下周目标实现赚一倍本周日线连续四天十字星,震荡宽度之大估计让不少朋友来回扫损,这样的行情做单策略精准也少不了多年的盘感,本月指导名额非常有限,想加入实盘跟单的朋友请咨询!


此文为每日真实操作纪实,策略思路全部公布在圈内,基本每天都白送一单,我的文章基本上都有连贯性,没有任何人可以模仿

每月操作纪实,具体细节订阅郭水清查看,所有策略以及操作查找索郭水清均可查证,绝不做马后炮!


指导微/信gsq597

黄金投资“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在这个市场并不缺少机会,缺少的只是行动的心!


  本文由水清团队-首席分析师郭水清独家策划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郭水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郭水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指导微/信gsq59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