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震荡盘整或出新低,原油探底也并非弱势!

文 / 财经新闻速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当初的学习也许没太用心,过去的了解也许不曾深入,我想让你再回味初心,再次学习一次过去遗忘的东西,在投资的路上你已经走了很远,也许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可是,大多数人却违背了当初的愿意,方向错了,每走一步就是倒退,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希望这篇文章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是一种交易理念。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对股票、原油、黄金、现货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获取指导微信;yjys95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6月30日),国际金价持于近八年高点附近,第二季料录得逾四年来最佳季度表现,对于新冠病例增加以及疫情经济影响的担忧提振了避险需求。距离上周所及近八年高点1779.53美元不到8美元。金价本季至今上涨超过12%,料录得2016年3月底以来最大季度涨幅,也将是连续第三个月月线上升。全球各地央行采取积极刺激措施并维持利率于低档,这协助非孳息资产黄金的价格今年上涨超过16%。限制黄金涨势的因素是中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限制了投资人的避险情绪。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王翎奇表示:“目前支撑金价的主要题材为美国收益率曲线全面实质负利率,以及风险事件对冲;不过,经济学家对美国6月非农的预测差异很大,从增加40.5万到增加900万不等。最近几天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急增,已经导致美国一些州撤回重启经济措施,同时关闭酒吧等商业活动,以遏止疫情扩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指出,经济前景“非常不确定”,将取决于病毒能否得到控制和政府支持经济复苏的努力。



  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来看:高位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涨势受上轨*;现货黄金持续徘徊逾七年半高位附近,MACD金叉,KDJ高位金叉、指数位于80上方。目前走势来看,尽管金价涨势受到一定阻力,但长线仍以看涨为主。投资者可回调做多,或等待价格突破1780美元站稳后进场。黄金目前还是以震荡强势为主,短线继续守1760支撑位置上看涨不变,上方则是关注1780压力,只有此压力突破后才能顺势跟进多单,否则还是低多为主。目前王翎奇从四小时来看,黄金早盘冲高遇阻布林带上轨走了一波小幅回调,1775还是存在*,日内短线关注此位置否突破,突破则可以确认多头开启,顺势跟进多单即可。如果继续承压回落,重点留意中轨1766支撑情况。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发散,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王翎奇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775-17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50-175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添加本人一对一指导交流微信【yjys95】本人将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6月30日),国际油价下滑,因交易商在上日价格大涨后获利了结,同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暗示在恢复出口的谈判中取得进展,而这可能扩大市场供应。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道:“今日两大(指标原油)合约均略有回落,继上日纽约市场大涨后涌现获利了结盘所致。尽管隔夜波动幅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必须指出的,石油市场近期限于区间震荡。”周一有更多美国的州撤回商业活动重启计划,因新冠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确诊病例与入院人数上升的情况在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最为明显,这些州无视卫生专家等待更久再解封的建议重启了经济。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37.50启稳回升,守住37.0低点反抽收复失地,同时尾盘时段收复39.30高点。日图收成中阳线,收复此前部分下跌失地,同时收盘在39.30上方。周线重新上探30周线附近。留意今明两日能否蓄势突破,不破则会继续在高位震荡拉锯。当然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局部修正也是为了蓄势。只是突破的时间不定,目前短线开始进入拉锯震荡当中。4小时低位回升,没能延续二次浪的回调,而连阳反弹收盘在39.30上方,打破了小周期构造台阶下行通道。启稳在37.0上方。本周思路要适当作个调整,依托37.0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但过程预计还是震荡迂回。跌破37.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离低点已经甩开一定距离,同时上破了39.30.短线相对偏向多头,但是考虑到周线处于夹角区间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王翎奇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0-4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7.2-36.7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添加本人一对一指导交流微信【yjys95】本人将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王翎奇投资个人心得;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坐标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你道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还巢,必让盈利永不止!



  文/王翎奇 v:yjys9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