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现枫:6.30晚间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吴现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


  市场前瞻:


  周一(6月29日)美元横盘整理,因投资者在季末前调整仓位,并在美国一些州新增病例数增加与经济数据改善这两个多空因素之间进行权衡,现货黄金稳定在接近1770美元/盎司的水平,美国股市收高,优于预期的经济数据盖过了新冠病例激增的担忧,周一油价上涨约1美元,此前亚洲和欧元区公布积极数据,但投资者因世界各地新增感染病例大幅飙升而持谨慎态度。


  近期美国疫情出现反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站上4万人的高台。而受到对于美国二次疫情担忧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再度提升,6月中下旬以来,美国金融市场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背后的主要原因在于近期美国疫情的反复,新增确诊人数的提升再度抬高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同时也引发了美国是否会爆发二次疫情以及美国是否会面临第二次金融风暴的担忧。


  黄金技术分析: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整体波动不算太大,由于早间跳涨高开的缘故,所以录得了一根小阴线,不过影响并不大,价格还是维持在高位震荡,而且目前均线组以及指标的表现还是不俗,一旦今日美盘能够发力,那么对于本周的后续走势将相当乐观,日内可先关注1775-1780强反压区域的情况。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时段幅度只有5美元左右,不过还是企稳在1770一线上方,整体还是偏向于多方,现阶段均线组保持多头排列,但力度不大,提供的支撑效果减弱,而且MACD指标有可能走出死叉,这会影响短期的空间,所以日内还是要等待节奏的变化情况,再作出操作决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吴现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75-177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67-176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0-17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0-1772一线;

黄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37.50启稳回升,守住37.0低点反抽收复失地,同时尾盘时段收复39.30高点。日图收成中阳线,收复此前部分下跌失地,同时收盘在39.30上方。周线重新上探30周线附近。留意今明两日能否蓄势突破,不破则会继续在高位震荡拉锯。当然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局部修正也是为了蓄势。只是突破的时间不定,目前短线开始进入拉锯震荡当中。4小时低位回升,没能延续二次浪的回调,而连阳反弹收盘在39.30上方,打破了小周期构造台阶下行通道。启稳在37.0上方。本周思路要适当作个调整,依托37.0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但过程预计还是震荡迂回。跌破37.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离低点已经甩开一定距离,同时上破了39.30.短线相对偏向震荡,但是考虑到周线处于夹角区间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吴现枫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原油上方关注40.6-4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8.4-37.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3-4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2-40.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8.5-3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8-40.0一线;

原4.png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吴现枫(官方微信:wxf11669)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吴现枫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吴现枫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吴现枫共创辉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