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30早间黄金原油布局跟上了吗?晚间布局跟上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6.30早间黄金原油布局跟上了吗?晚间布局跟上必盈利
  
  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看看分析文章,但是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


  


  实盘周一做单复盘:
  
  黄金周五急跌再次强势反弹,今日早间价格测试1774一线后受阻回落,三次反抽1774压力后,高点降低,多周期副图指标在高位有调整的需求,但整体多头趋势不变,今日以低多或突破多为主,实盘在1774附近布局空单,1770附近获利3个点出,欧盘期间黄鸡回落至1769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出,由于高点下移黄金在1772附近布局空单,1769附近获利3个点出,黄金持续震荡在1770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出。黄金周一做单多空震荡来进行布局4单获利12个点
  
  对于实仓客户娅卓团队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娅卓已经在盈利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愿意跟随,娅卓定将全力以赴得去帮你!
  
  【黄金晚间分析】
  
  从目前小时图的结构上来看,行情回到1770下方运行,均线也出现交叉向下,这或将增加下破5日线的可能性,一旦有效跌回至1765以下,则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回撤1755-50区域找支撑。不过目前小时图指标超卖,短线行情也许并没有太强烈的下撤动能,所以对于进一步的下跌也就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但是如果晚间不能回到1770上方去,那么进一步的下跌调整的需求就会一直存在。
  
  考虑到本周四非农数据公布,而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也趋于冷静状态,所以黄金的短线走势更有可能会受到非农数据预期的影响,目前走势的不确定性也会比较大。晚间操作上,依旧要保持谨慎,但依旧保留看调整的预期,不过对于这种预期也不要过于期待,以防数据导致市场情绪的异常波动风险。
  
  ①日内已有1772/73附近短空单的,以及前期遗留的短空单,目前一概先于1767-65区域进行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继续留有看1760、1755-50再做分批减离。
  
  ②晚间如果回调1770测压表现受阻,激进可在1770附近再进行短空,但是此单务必要进一步压缩仓位,依旧将止损带至1775,目标同此前策略。
  
  ③晚间如果首次回撤至1755-50区域,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具体策略有待实盘调整。
  

  【原油】
  
  原油白盘承压39.8持续震荡回修,目前回撤至39附近,短线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晚间行情或将对39-38.8支撑进行测试,但是此位得失却不是很好判断。一是因为隔夜美油的回升显得很是异常,如果晚间行情跌回至39-38.8之下运行,那么就是对隔夜上涨行情的否定,表明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状态,并没有因为隔夜的上涨而转势;二是因为小时图以及日线图上,39-38.8这个位置都是很关键的,而因为隔夜的异常拉升,技术上这个位置是有可能提供支撑作用的,调整不破的概率会大一些。综合来看,就是以波段级别趋势还是期待行情回到39-38.8下方去,但是以短周期走势来看,这个支撑位可以不破。
  
  晚间操作重点关注39-38.8支撑测试,稳健的暂时不做参与打算,激进的也务必降低仓位短线参与。
  
  ①若日内已有空单的,在39-38.8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去看38.5/4、38的预期。如无空单的,晚间暂不考虑开立新单,具体操作等待实盘调整。
  
  ②晚间激进可于39-38.8附近轻仓搏一次短多,严格带止损38.5,且只做短线打算,上方测压39.3-5即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波段级别主思路依旧以看空调整为主,但具体操作需再做观察调整。

  


  实时指导——实时提醒进出场点位,连胜之姿不可挡
  
  实力并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耍嘴皮子吹嘘盈利,实力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加以严格执行,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当别人盈利时你却处于亏损状态,接下来你不妨与娅卓聊一下。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老师我亏损了,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熊娅卓跟单微信:zxyz2009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