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如期大阳拉升,你干多了吗?后市黄金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即使不无成就,至少会喜欢自己曾经这样努力的样子,遇到不好的行情,酌情处理,适当过滤,遇到好的单边,瞄准射击,果断出手。世上最好的保鲜方式就是不断的自我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人们尊重与爱的人。


涨了,破位了,该来的还是来了,笔者逸航近期一直看涨黄金,一直强调黄金回撤做多,我们一直看涨的观点没有改变,最终迎来了单边上涨,日内早盘策略1767做多,目标看1775,破位继续上涨1785,截止目前成功到达目标点位,

1.png

接下来晚间黄金操作上,顺势干多即可!稳健者回撤1778区域直接做多,意外见1775补仓多,防守1773,目标1785-90。具体详细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收益不会远离!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投资亦是一样的。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