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7.1黄金走势看破位 后市操作建议布局

文 / 博鸿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究竟最后市场是选择涨?还是选择跌?这是由市场决定的,而我的看法是,总要作出涨跌的选择,特别是在这种震荡性比较明显的行情,没有提前做好选择,就很容易被带着走变成追涨杀跌,也就是在最终结果还没出来之前,得先选一个,夺先机,与争后机,各有利弊,两者的共性就是严格做好风险控制,不要在这种濒临选择的时候去重仓甚至扛单,这样子是得不偿失的。指导热线:(xbh768)

  

  黄金自本周开盘以来,一直维持震荡整理,区间保持在1765-1775内,今日价格波动幅度更有小幅收窄,整体还是震荡偏多的。从日线看,日内金价窄幅震荡,之前金价呈现长下影线K线,表明金价下方的支撑良好。金价一直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指标看,MACD指标正动能量持续、RSI指标在63位置附近徘徊,这表明黄金还没有真正受阻,近期仍然可能有拉升新高机会,起码短期看多头比空头更强,向上概率概率更大些。

  

1593532066645.jpeg

  晚间美方有众多官员发表讲话,留意其能否为黄金打开上行或回落空间,估计届时金价将会走出一波突破行情。徐博鸿认为向上空间将会大于向下!今天白盘伴随着小时图布林带收口最小化1774-1769,有了回调修正,又有了时间修正,那么晚间就是开始破位上冲的节奏了!本周金价维持1765-1775区间震荡整理,有以时间换空间迹象,若能够突破1774-1775区域,形成开口状态,那么接下来有望突破新高上探1780,1783-1785区域,以及1790-1800关口的区域。对黄金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单线徐博鸿xbh768是薇信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

  

  综上所述,黄金操作上徐博鸿的布局就是多单进场看破位1775之后上冲,现价1775一线,直接进场多单,止损1770下,目标1780-1785区域,破位持有上看1790-1800区域;今晚回调企稳之后只要没有消息面对黄金多头不利的消息我们今晚以及明天都可以大胆的开多!至于空单,激进者可以在黄金反弹1783-1785区域附近有效受阻可轻仓跟空,目标建议看到1780-1778区域即可,此次只要黄金上破了预计很难下来;稳健者空单不建议参与,回调做多稳健点

  

  本文由徐博鸿撰写,徐博鸿【官方指导薇信:xbh768】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徐博鸿老师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