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黄金晚间为何暴涨?后市最新行情分析交你这样挽回!

文 / 周文军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高位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涨势受上轨*;现货黄金持续徘徊逾七年半高位附近,MACD金叉,KDJ高位金叉、指数位于80上方。目前走势来看,尽管金价涨势受到一定阻力,但长线仍以看涨为主。投资者可回调做多,或等待价格突破1780美元站稳后进场。黄金目前还是以震荡强势为主,短线继续守1760支撑位置上看涨不变,上方则是关注1780压力,只有此压力突破后才能顺势跟进多单,否则还是低多为主。目前浩博从四小时来看,黄金早盘冲高遇阻布林带上轨走了一波小幅回调,1775还是存在*,日内短线关注此位置否突破,突破则可以确认多头开启,顺势跟进多单即可。如果继续承压回落,重点留意中轨1766支撑情况。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发散,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

  

  周文军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7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60-63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86-178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5-177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3-176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4-1776一线

  

  原油消息面分析:

  

  欧洲时段,美油下跌2%至38.9美元/桶附近,疫情在部分国家恶化的态势不减,这令油市未来需求前景蒙阴,此外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发言人表示,在国际谈判结束驻扎在利比亚东部的部队的封锁后,该公司希望恢复石油生产。此前OPEC秘书长也表示,石油市场尚未走出“困境”。多头将从周二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中寻找有关需求复苏的更多迹象。初步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从纪录高位下降,汽油库存连续第三周减少。

  

  美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37.50启稳回升,守住37.0低点反抽收复失地,同时尾盘时段收复39.30高点。日图收成中阳线,收复此前部分下跌失地,同时收盘在39.30上方。周线重新上探30周线附近,留意今明两日能否蓄势突破,不破则会继续在高位震荡拉锯。当然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局部修正也是为了蓄势。只是突破的时间不定,目前短线开始进入拉锯震荡当中。

  

  原油短线4小时低位回升,没能延续二次浪的回调,而连阳反弹收盘在39.30上方,打破了小周期构造台阶下行通道,启稳在37.0上方。本周思路要适当作个调整,依托37.0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但过程预计还是震荡迂回,跌破37.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离低点已经甩开一定距离,同时上破了39.30.短线相对偏向多头,但是考虑到周线处于夹角区间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

  

  周文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0-4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8.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0.0-4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2-39.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8.3-38.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5-39.7一线;

  

  周文军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周文军分析团队

  

  文/周文军 (指导咨询薇信:zwj96464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