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7.1黄金原油空单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原油走势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讲究的不只是多空交易,当然,很多投资者过于现实的看每一单的盈利情况,其实任何布局和进场都蕴含着很深的交易理念。大宾通常跟实仓客户强调三个交易原则,第一,做单必带止损;第二,仓位必须轻;第三、电话保持畅通避免联系不上错过进出场点位,这是一种交易习惯。做交易指导的通常都是老师,而你之所以多想无非单子损了,无非在想怎么老师总是给反单。到最后,能为你做指导决定的还是那位老师,所以你除了交易中听从指令,自己更应该去弄清楚进出场理由,一边学习一边小仓位慢慢做着。如果长期处于亏损中,资金不断缩水,可以重新建立投资计划方案,选择老师再慢慢操作,重拾信心很重要。

  

  黄金快讯:

  

  金价触及近八年来最高,料创2016年3月以来最大季度涨幅;金价周二升至近八年来最高水平,现货黄金盘中一度高见1786.16美元/盎司,为2012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因人们对新增病毒感染病例数攀升的担忧与日俱增,这使得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保持活跃,推动金价有望创下自2016年3月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满地可银行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表示,随着金价逼近每盎司1,780美元的高位,大宗商品交易顾问和算法交易员受到鼓舞;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工具的黄金,在多国推出刺激措施以支持受疫情打击的经济的推动下,料将连续第三个月上涨;白银二季度涨逾30%,创下2010年末以来最佳季度表现。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自本周开盘以来,一直维持震荡整理,区间保持在1765-1775内,周二金价小幅上涨,整体还是偏多的。从日线看,金价窄幅震荡,之前金价呈现长下影线K线,表明金价下方的支撑良好。而且金价一直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这表明黄金还没有真正受阻,近期仍然可能有拉升新高机会,起码短期看多头比空头更强,向上概率概率更大些,陈大宾洈是cbb8527另外,周二白盘伴随着小时图布林带收口,有了回调修正,又有了时间修正,而且本周金价维持1788-1765区间震荡整理,有以时间换空间迹象,所以当1小时图上布林带形成开口状态,而且当黄金上涨的力度偏强时那就是黄金大涨动能体现,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788-1793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37一线。

  

  原油快讯:

  

  油价创1990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原油价格从今年历史性的价格崩盘中反弹,创下了近30年来的最佳季度表现;受OPEC+减产和中国石油消费反弹的提振,纽约原油期货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飙升了92%;尽管需求在逐步改善,但距离危机前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过去三周中,原油库存增加到纪录最高水平;美国病例激增正促使许多州暂停重新开放,这可能会遏制夏季旅行;美国库存上升也给价格造成压力,今年到目前为止,原油价格仍下跌了30%以上。

  

  由于美国能源行业多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因此美联储的干预对能源行业的影响要比其他行业小很多。美联储的干预反而令那些低效的企业能够苟延残喘更长时间,这非但救不了该行业,甚至还扭曲了市场行为。既然美联储对它们的帮助有限,对于陷入困境的页岩油企业来说,或许只能将希望寄托在美国政府正在讨论的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上。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周二白盘承压39.8持续震荡回修,短线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行情或将对39-38.8支撑进行测试,但是此位得失却不是很好判断。一是因为隔夜美油的回升显得很是异常,如果行情跌回至39-38.8之下运行,那么就是对隔夜上涨行情的否定,表明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状态,并没有因为隔夜的上涨而转势;二是因为小时图以及日线图上,39-38.8这个位置都是很关键的,而因为隔夜的异常拉升,技术上这个位置是有可能提供支撑作用的,调整不破的概率会大一些。综合来看,就是以波段级别趋势还是期待行情回到39-38.8下方去,但是以短周期走势来看,这个支撑位可以不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重点关注39-38.8支撑测试,稳健的暂时不做参与打算,激进的也务必降低仓位短线参与。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

  

  多数都在哭诉自己目前的遭遇,亏损问题很严重,说真的每每听到这里,我心里也挺难受的。有的人每个月拿个稳定的工资养家糊口,想着做点投资改善一下生活条件,但遇人不淑,在这个市场经受着痛苦的交易,有的一天一亏就是几万几万的损失,估计很多人都忘了仓位那一串串数字是钱,很多人对那数字都快麻木了。因为亏损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可能说的比较严重,但陈大宾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大宾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市场交易最难熬过的阶段,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走上稳定盈利的大道,而不是被短期的困难和压力压垮。我是陈大宾,非常感谢能够耐心得读完我个人的一些小的经验同时也祝愿每个投资者都能够克服困难,勇攀市场交易的高峰。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