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续刷八年新高!1778之上保持多!原油拉锯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周三,美盘有ADP就业人数数据公布,前置是-276w,市场预测是295w,就业人数大幅增加,市场比较向好,有利空黄金的看法,但实际上米国疫情二次爆发,多州恢复经济遭停止,预测数据有虚高在,关注实际数据对行情的影响。凌晨还是有6月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对技术面走势有一定的冲击,注意控制好风险。

  

WechatIMG48790.jpeg


  黄金昨日迎来高位强势震荡上行破高,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昨日晚间快速下探1764区域企稳震荡回升,放量突破1775高点快速走高,最终拉升触及1786一线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破高中阳,价格再次创下近8年高点。黄金多头重新进入到强势区间运行,日图维持在10日线上方震荡上涨,下方不失守前一日低点,短线看多不变。从4小时来看,单阳冲高后即停顿震荡,短线也是慢性震荡上扬走法,结构处于整理台阶向上,台阶上扬通道,突破口是支撑,昨日凌晨回踩低点1778一线也是小时线顶底转换位将成为今日重要支撑区域,目前来看黄金站上1780上方将有望延续上行,由于趋势是多,不必猜高。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778-1775分批多,损1770,目标1788-1792

  

WechatIMG48791.jpeg


  原油昨日亚欧盘窄幅震荡于39-39.5区域反复拉回拉锯,晚间进一步承压走低下探至38.8区域企稳探底回升,最终凌晨迎来震荡上行,突破早间开跌口39.5一线压力到达40关口回落收盘,日图收成小阳K线,整体走的震荡拉锯,周线触碰30周线后有所承压,周线继续在夹角区间整理蓄势,趋势看涨,但短线可能停顿修正需要一定时间。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上探布林道上轨仍收在上轨之下,轻微收缩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强弱延续,倾向震荡。从整体运行节奏上来看,昨日依托39关口震荡修复为主,回踩低多是主思路,今日下方重点关注39一线支撑力度,短线强阻位置在前期反弹高点41.6一线。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39.0-38.8多,损38.3,目标40.0-40.5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