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注意走极端,日内先多再空,原油40.3做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延续极窄幅震荡,晚盘初行情出现一波下撤,刺破5日线支撑,但随后行情异常大幅拉升,冲破1775短压,上方一度冲高至1785一线,随后维持在1780上方居高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


对于隔夜的回升,虽然我们此前也有预期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1780,但是突如其来的拉升还是显得意外,至于上涨的动能,市场的解读依然是受对全球疫情的担忧,引发避险情绪增温的影响。


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上方测压至1785,也基本是趋势线*的主要区域,短期内,在“神秘力量”的推动下,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1790压力,甚至测试1800压力,但是目前这种小阴小阳震荡慢爬坡的走势是存在极大的风险的,加之日线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且本周四非农数据公布,市场极有可能在这期间出现极端的走势行情。


短线4小时回踩中轨启稳向上顶开上轨。短线打破了收敛区间,同时突破了1775走出一波新高,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785、1790压力测试,也做好可能测压1800的极端走势预期,但对此莫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值。下方则继续关注5日线争夺,行情能否回到5日线下运行,也将是决定其能否展开大级别技术性回调的关键。

黄金.png

操作上,日内上方若能测压1788-90附近,激进可先尝试轻仓布短空,防守1795,如果今明两日持续冲高,上方则待测压1800附近继续布局空,手动防守1805上方。空单目标统一5日线区域1773-70,


日内若先回撤1776-78区域轻仓做多,意外回撤1775补仓多,防守1772,目标1785-1790


原油方面:昨日小幅收高,整体空间不大,最低回测38.80附近启稳,尾盘时段一波放量冲高至40.0.不过延续性不足,冲高后重新回踩39.。最终收盘在39.50附近。日图收成小阳K线,收盘不算强势,只能算作是震荡拉锯,虽然抬出40.0高点,但是过程相对拉锯。周线触碰30周线后有所承压。周线继续在夹角区间整理蓄势。趋势看涨,但短线可能停顿修正需要一定时间。


短线4小时方面:由于空间收缩,K线形态相对收敛,连阴线回撤后单阳拉起,但延续性不足。没强势连阳,探高后收出上影K线,短线暂时还在区间中拉锯。谨防冲高后再走回踩确认。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上探布林道上轨仍收在上轨之下,同时轻微收缩当中。目前亚盘暂时看不出区间。等待欧美盘确认震荡区间后以盘中为准,暂时走不出单边强弱延续。倾向震荡,卡点操作是关键。今日阻力40.0  40.50  支撑38.80  38.30.


原油操作上:区间震荡拉锯,上方暂定40.3区域做空  防守41.0  目标39.2区域。做多位置以盘中为准,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