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神秘力量切入,回撤介入多单,原油先空后多参与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再震荡,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走出期望的斜率;交易再迷茫,只要不断学习,一定能改写不满意的曾经。不要抱怨过去,那只是过往的历史,交易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就看你能坚持多久。全新7月,一起全力以赴!加油!


黄金,昨日先延续极窄幅震荡,晚盘初行情出现一波下撤,刺破5日线支撑,但随后行情异常大幅拉升,上方一度冲高至1785一线,随后维持在1780上方居高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对于隔夜的回升,虽然我们此前也有预期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1780、1790甚至1800,但是突如其来的拉升还是显得意外,至于上涨的动能,市场的解读依然是受对全球疫情的担忧,引发避险情绪增温的影响。



从小时图的走势节奏来看,隔夜的行情与上周五的行情如出一辙,同样都是在极窄幅震荡的情况下,行情结构重心下移,短线回落出现技术性的看跌信号,然而却又意外的拉升,且在短时间内完成,随后又如出一撤的陷入窄幅震荡。这样高复制性的走势规律,似乎也在透露一些不同寻常的信号:一是上周五以及隔夜刺破5日线,表明技术上整体还是需求调整的,不过这种需求都在初期被突如其来的多头力量给打压了;二是突如其来的上涨力量主要还是避险情绪使然,这种神秘力量难以捉摸;三是短时间拉升后,行情便陷入窄幅震荡,没有连贯性的回升动能和动作。总之对于目前的异常走势状态务必要多加小心。



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上方测压至1785,也基本是趋势线测压的主要区域,短期内,在“神秘力量”的推动下,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1790压力,甚至测试1800压力,但是目前这种小阴小阳震荡慢爬坡的走势是存在极大的风险的,加之日线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且本周四非农数据公布,市场极有可能在这期间出现极端的走势行情。



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790压力测试,也做好可能测压1800的极端走势预期,下方则继续关注5日线争夺,行情能否回到5日线下运行,也将是决定其能否展开大级别技术性回调的关键。今日交易上,亚欧盘首次触及1786高点不破或将走出回落调整,因此早间不追多,等待回落做多,上方高点预计在1794附近。建议首次触及1786-90做空,防守1795,目标看1778附近 回撤1776-77区域多,防守1770,目标看1786


黄金.png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整体还是在趋势多头中表现出强势,隔日39.6短空获利,虽然利润不大,但体现出了4小时周期的区间高点测压。目前原油价位在39.7附近,日线大周期的区间保持不变,还是在40.6-37.3之间保持震荡趋势中,等待破位刷新高40.6,再看大涨空间。



昨天波幅不大,但是市场整体维持预期的节奏进行反弹,日内向上还有40.4将是强压,也就意味着现在向上的空间极为有限,高位盘整是今天大概率事件。今天操作上,建议触及40.2附近空,防守40.8,目标看39.4附近  首次回撤39支撑点做多,防守38.4,目标看39.8-40.3  美盘关注EIA数据公布。

原油.png

全新七月,新一轮行情已经来临,你可以看一下跟上的客户,都是不错的硕果,市场上有需要熊天帮助的投资者可加微信咨询。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我说再多也是苍白,本人实盘会员客户即将满员,欲跟从速,我一直都在,也会全心全意拿专业技能回馈大众,拿实力和盈利回报大家对熊天的支持和每一份信任!如需解套,合作 咨询熊天总监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如需解套,合作 咨询熊天总监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