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欣岚:金银并驾齐驱 冲击千八大关!油价震荡上涨做低多

文/易欣岚2020-07-01 11:09:2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因人们对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数攀升的担忧与日俱增,这使得黄金的避险需求保持活跃。此外,全球的经济刺激政策,宽松的货币政策,贸易摩擦以及地缘局势升级等因素,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得到追捧。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州暂停或推迟经济重启计划。新泽西推迟室内餐厅重新开业的计划,亚利桑那州关闭酒吧和健身房,加州和佛罗里达关闭海滩等。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就美国经济复苏等问题发表意见。“经济的到来是高度不确定的”,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人们有信心恢复正常活动之前,经济全面复苏是不可能的。美国政府必须*充足的政策,为经济提供所需的救助和支持。他还警告说,若第二波疫情发生,“公众信心再次受损”。美国财长努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表示,政府支持与救助贷款计划有关的其他立法。看到两党支持将“薪资保护计划(PPP)”的资金扩展到收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餐馆和酒店等企业。希望能在7月通过有关重新调整PPP资金用途的立法,进一步的立法应针对受到疫情打击的某些行业。

  

  黄金自年初疫情大爆发下探1451触底反弹后,多头一路涨势凶猛,昨晚更是一举到达1786近8年高点,3个半月时间已上涨近330美金,这在以往的走势中是非常罕见的,这也从侧面反映今年的黄金前景将非常好,下半年也是赚钱的大好机会,毕竟行情波动大,那么做交易的机会就越多,随之利润也多。

  

  昨日晚间黄金在上破1775出现暴涨,日线再次以中阳线收线,黄金多头趋势明显,这在大周期级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不出意外本周黄金将上攻1800位置,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在破高后并未出现大的回调,而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高位震荡,说明黄金后市还有新高。目前来看,昨日黄金新高,当前1776-1775区域已经再次构成支撑,那么短线依然强势,中期则等待布局,短期要维持多头强势就不能回落太多,否则多头遭到破坏,因此,对于日内操作易欣岚个人建议建议短线1778-75区域支撑继续逢低做多。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775-1778多, 防守1772 , 目标1788-1790

  

11.jpg

  原油连胜战局稳赚,油价震荡上涨维持低多,昨日早盘油价承压40.0关口下方亚盘弱势调整,欧盘延续弱势下探38.8后,尾盘油价形成预期上涨触及40.0关口。日线图油价昨日小阳K收线,价格继续保持均线系统上方运行,原油日线多头趋势依然存在。四小时图油价隔夜测试40.0关口走出预期的多头上涨,均线系统开口向上,RSI指标保持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短线油价与日线图重合保持看涨思路对待。今日原油方面需重点留意22:30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如果该数据利多那么油价晚间测试前高的概率就会加大。今日原油交易保持低多思路不变,支撑关注39.2-39.0,阻力40.8-41.6!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39.2-39.0多,止损38.6.,目标40.5-41.0

  

22.jpg

  作者易欣岚,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 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易欣岚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易欣岚这里免费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易欣岚唯一跟单指导微信:yyx686889


关闭

易欣岚:金银并驾齐驱 冲击千八大关!油价震荡上涨做低多


   因人们对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数攀升的担忧与日俱增,这使得黄金的避险需求保持活跃。此外,全球的经济刺激政策,宽松的货币政策,贸易摩擦以及地缘局势升级等因素,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得到追捧。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越来...

分享至: